精誠聯手通捷國際行銷打造首個全國性企業籃球聯賽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精誠聯手通捷國際行銷打造首個全國性企業籃球聯賽

  • 周建勳台北

精誠資訊企業籃球聯賽即將開打!四大賽區代言人「田壘」、「陳世念」、「蔣淯安」、「成力煥」致贈簽名球衣予冠名贊助單位精誠資訊,由籃球隊領隊范植德代表受領。
精誠資訊企業籃球聯賽即將開打!四大賽區代言人「田壘」、「陳世念」、「蔣淯安」、「成力煥」致贈簽名球衣予冠名贊助單位精誠資訊,由籃球隊領隊范植德代表受領。

為鼓勵企業重視員工健康,台灣資訊服務龍頭精誠資訊聯手通捷國際行銷,跨界打造全台首個全國性企業籃球賽事,號召企業參加「精誠資訊企業籃球聯賽」,以北、中、南、新竹等4個區域劃分賽區進行區域初賽,再由各區勝隊進行最終決賽,總計有21家企業響應報名。

精誠資訊籃球代表隊領隊范植德表示:「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是為鼓勵員工投入運動、促進健康活力的重要條件。為鼓勵精誠同事養成運動的好習慣,也號召產業界夥伴一起參與,今年特別與擅長舉辦運動賽事的通捷國際行銷合作,冠名贊助『精誠資訊企業籃球聯賽』,期待透過比賽以球會友,也希望將來有更多企業共襄盛舉,共同促成企業籃球聯賽的舉行。」

通捷國際行銷表示,「這是國內首次舉辦跨區域性的全國企業籃球聯賽,為了增加賽事的樂趣,並且讓各區參賽企業彼此互動,特地安排少俠『田壘』、台啤雙後衛『陳世念』、『蔣淯安』、攻城獅『成力煥』分別擔任各賽區代言人,為參賽企業信心喊話並分享贏球關鍵。我們希望企業籃球聯賽可以每年持續舉辦,成為企業間以運動交流的年度盛事。」

精誠資訊向來重視員工的身心健康,除了為員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也逐年增加員工身心健康投資,包含辦理員工健康檢查、醫師臨場/健康諮詢服務、24小時員工協助服務(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EAP)、幸福家庭與健康生活系列講座等,此外也投注資源推廣內部運動風氣,包含改裝升級多功能球場與健身房、為員工舉辦各項免費體適能活動、舉辦「精誠盃3對3鬥牛賽」並提供運動社團補助等。

今年參與「精誠資訊企業籃球聯賽」的企業包含:大江生醫、樂天市場、台達電子、研華科技、四零四科技、慧榮科技、格上租車、萬泰物流、友達光電、欣興電子、台積電、聯華電子、遠東新世紀、信義房屋、漢翔工業、三商美邦、健身工廠、台塑、日月光、可成科技,以及精誠資訊共21家企業,橫跨各大產業。

為爭取好成績,精誠籃球代表隊特別邀請臺灣師大男子籃球隊選手暨國家青年隊國手與中華白國家隊選手黃建智擔任培訓教練,首場賽事將於5月8日率先在北區展開,未來將歷經約2個月賽程,最終於7月展開精采決賽!更多賽事資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