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晨智能推出EZTalking英語學習系統 帶動全年業績成長3倍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易晨智能推出EZTalking英語學習系統 帶動全年業績成長3倍

EZTalking英語學習系統可根據語音辨識演算法結果分析學習成效,可大幅提升學習效果。易晨智能
EZTalking英語學習系統可根據語音辨識演算法結果分析學習成效,可大幅提升學習效果。易晨智能

黃達人/台北

以人工智慧(AI)演算法、語音辨識、語意理解為技術核心的新創公司易晨智能,不僅自主開發語音辨識、語意分析演算法,並於2022年推出「EZTalking」英語學習系統,將AI應用在教育領域,在多家新創異業結合之下,執行長許永昌樂觀預估,2022年將有1,000家以上補習班採用,並將帶動業績都能有3倍以上的成長。

EZTalking為學生的語言學習提供新學習模式,學生學習意願大幅提高,且英語學習效果也大幅提升。易晨智能

EZTalking為學生的語言學習提供新學習模式,學生學習意願大幅提高,且英語學習效果也大幅提升。易晨智能

EZTalking同時提供學習歷程分析,可協助學生瞭解自身的學習成果。易晨智能

EZTalking同時提供學習歷程分析,可協助學生瞭解自身的學習成果。易晨智能

易晨智能執行長許永昌表示公司成立3年,一直思考如何將語音辨識發揮在更好的場域中,如何將AI落地化也一直是新創公司最大的挑戰。易晨智能曾經將語音辨識應用在智慧家庭、智慧音箱,2021更將AI應用於智慧教育、智慧醫療場域。

易晨智能執行長許永昌表示,2022年最大突破點是將AI應用在教育並成功開發出語音辨識評分系統,解決了教育機構業者、老師、孩子們以及家長4大面向的問題。

孩子們不只可使用電腦、App並有完整學習記錄,減輕老師負擔有效提升教學品質,家長們也可以看到孩子的學習記錄。許永昌表示,看到孩子開心的學習、有效果的學習,我們在賣的是「快樂」跟「熱誠」。

「EZTalking」目前已有超過100家教育機構採用並陸續上線使用中,預計年底會有1,000家補習班以及超過1萬名以上學生使用。許永昌表示,打造「EZTalking」成為語言學習領域的UBER,他們不開餐廳、不養廚師、不買菜,我們則不開補習班、不養老師、不編教材,並提供後台給老師自行上架教材。

易晨智能自行開發的AI口說發音評測技術,使用語音辨識演算法,針對每個字甚至每個音節都能辨識,有別於聲紋比對方式提供更精準、更細膩的評分。針對音標的發音進行檢測,並以顏色區分分數等級,透過顏色標示與學習歷程記錄隨時掌握學習表現。2022年底則會再推出AI分級功能,也會針對考試部分,托福、多益的考生推出開放式的語音檢測服務。

易晨同時也在開發AI中文學習系統,並於2022年第3季推出市場,將語音辨識演算法也應用在中文發音檢測,也會再將語意理解融入變成AI對話,實現AI虛擬教室,期望達到雙師教育,真人教師搭配AI老師,真正落實「虛實整合」。

皇家菁英美語總經理吳長興表示,早期英語補教業要訓練學生的英語口說,必須由學生錄音後將檔案繳回,但教師必須花大量時間聆聽錄音後評分批改,使用平台能快速點出英語口說需要加強練習的學生,讓教學與學習效率都能大幅提升。皇家菁英美語預估2022年全省加盟體系突破150家,採用數位化系統、AI輔助工具,總部製作最優質的英語教學內容授權各加盟校並提供AI口說平台解決長久以來人力不足的問題。

許永昌樂觀預估,2022年在多家新創異業結合之下,業績都能有3倍以上的成長。在後疫情時代下,如何將AI普遍應用在產業中並創造營收是2022年最大的挑戰也是最大的收穫。


議題精選-COMPUTEX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