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誠推出輕量化桌上型條碼標籤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科誠推出輕量化桌上型條碼標籤機

  • 吳冠儀台北

科誠公司宣布推出GoDEX G300系列桌上型條碼標籤機,新G300系列條碼機具有體積輕量化、功能全面化的特色,以全面升級的硬體配置搭配全新架構的韌體控制系統,在更輕量的機體體積裡,仍然具有完整的功能支援以及更好的列印效果。

科誠成立於1993年,專精於條碼標籤印製機之研發、製造及銷售,以GoDEX為自有品牌的條碼標籤印製機產品,已行銷全球超過70個國家。G300系列條碼標籤機擁有輕量化的體積,不僅可節省使用空間,同時依然保有全面性的功能支援,可做為標籤列印機的入門選擇。

科誠G300系列桌上型條碼標籤機,在COMPUTEX期間將於南港展覽館L1229a展出。

科誠G300系列桌上型條碼標籤機,在COMPUTEX期間將於南港展覽館L1229a展出。

延續GoDEX產品的一貫特色,G300系列將會附贈全功能的專業條碼標籤編輯軟體,而業界具有獨力開發標籤編輯軟體技術能力的科誠公司,也繼其知名的QLabel標籤編輯軟體之後,推出下一世代的標籤編輯軟體GoLabel,以更強大的功能、更人性化的使用介面,持續為GoDEX條碼標籤機用戶提供從硬體到軟體的最佳整合服務。

GoDEX G300系列桌上型條碼標籤機,包含203 DPI的G300以及300 DPI的G330兩種機型,支援熱感式及熱轉式列印,具有大容量的8 MB Flash ROM以及16 MB SDRAM,標準機型即配備USB 2.0、Serial port以及Ethernet網路連接介面。

產品更兼具以下幾點特色:硬體配置及韌體控制全面升級,G300系列配備全新中央處理器以及紙張感測系統,搭配全新架構的韌體控制語言,列印效能全面升級,列印品質再度提升;多樣化的連接介面,G300系列標準連接介面即包括USB 2.0、Serial Port以及Ethernet網路連接介面,可適用於大部分的應用環境及用途。

除此之外,還可以以出廠指定選配的方式,換裝為USB加Parallel port的組合,可依實際的使用需求彈性選擇;輕量化的機體體積,G300系列具有精簡洗鍊的外觀設計,支援0.5吋軸心碳帶捲,不僅方便安裝,更可縮減整體體積,增加狹小空間使用的彈性及方便性。

更重要的是,支援多種印表機控制語言,GoDEX全系列標籤條碼機皆可同時支援GoDEX標準的EZPL語言以及延伸的GEPL和GZPL語言,並隨機內附與3種語言搭配的驅動程式,在全新韌體架構下,更可達成3種語言自動偵測切換的功能,讓使用者可在GoDEX標籤條碼機上沿用既有的標籤格式及資料庫,避免系統轉換時的額外負擔。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