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協助如興進行數位轉型 搶攻全球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AP協助如興進行數位轉型 搶攻全球市場

  • 賴品如台北

SAP協助如興進行數位轉型 搶攻全球市場。
SAP協助如興進行數位轉型 搶攻全球市場。

全球企業管理軟體領導供應商SAP(思愛普)宣布,全球領先牛仔褲製造商如興選擇SAP S/4HANA和SAP Fashion Management解決方案。SAP將以其深厚的產業經驗、將各部門資訊整合於單一數位化平台上,可即時智慧管理全球營運、庫存及產線情況,讓自動化生產更為順暢,為厚植產業競爭優勢的最佳利器,協助如興開啟台灣成衣產業全新經營頁面。

如興成立於1977年,專營成衣生產,2017年8月合併大陸玖地集團後,登上全球前十大成衣商,擁有遍及亞洲、中美洲、非洲30多個工廠、擁有逾4萬名員工,為Levi’s 、Lee、C&A、GAP、H&M、Old Navy等國際知名品牌年生產牛仔褲約8,500萬條。隨著營運規模逐步擴大,如興期望透過單一系統化平台,全面分析企業資訊,實現數位管理願景,以提升營運效率、降低所需成本。同步著眼全球市場長期布局,為串接國際級客戶及供應商做好萬全準備,以維持企業的成長動能。

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謝良承表示:「SAP擁有超過40年的深厚產業經驗,並擁有全球服飾品牌客戶的豐富經驗與成功案例,在選擇SAP S/4HANA和SAP Fashion Management之後,未來如興可在單一數位化平台下,以嚴謹的標準化管理模式、為遍佈全球的生產基地設下統一標準,維持其產品品質,亦可即時為企業決策者提供市場分析資訊,助力如興在國際間拓展能見度與競爭力,致勝世界盃成衣競賽。」

興董事長陳仕修表示:「如興的競爭來自全球,在品牌客戶縮減合作廠商及快時尚(Fast Fashion)興起的環境,選擇SAP解決方案可免於思考IT就地部署問題,只需專心致力如何提升營運效率,更利於凸顯如興在管理上的競爭優勢。而數位化系統回饋的即時分析則更為精準,有助如興平衡客戶終端需求及供應商物料的供給,使如興可以更精準地判斷市場情資,以自動化生產更快速滿足客戶需求,相信將成為如興經營與訂單規模成長的最佳助力。」

全球20大服飾時尚品牌中有18家選擇SAP,截至目前,SAP已協助全球Tommy Hilfiger、American Eagle、Brooks Brothers等知名服飾品牌建立其市場領導地位。結合SAP S/4HANA與SAP Fashion Management的單一數位化平台,可整合從生產到零售端的品牌管理與商品銷售、採購與製造、供應鏈及全通路消費者體驗等過程,以實現符合未來世代的創新經營模式,奠定企業發展利基。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