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攻物聯網商機 東元推工廠維運新工具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強攻物聯網商機 東元推工廠維運新工具

  • 張丹鳳台北

台灣電機龍頭「東元集團」與關係企業通訊名廠「東訊公司」,推出全新智慧機電健康管理平台(Mobile Health managing;MHm),針對工廠生產及庶務用機電設備,提供新世代行動維運(Mobile Maintenance)作業,使工廠機電設備隨時隨地均受到健康照護,是工業4.0在維運自動化的新工具。而在MHm健康管理平台系列產品中,最具創新性的產品,以「可攜式振動診斷儀」 ,不但改變了傳統振動量測概念,更使到場維修時間巨幅縮短。

東元集團推出的平台,完全使用IoT物聯網技術,功能強大,最適合國內外中小型既有工廠,針對生產力4.0之推廣, 提供了四大功能。「 時頻可選」—網關可提供時域及頻域之振動訊號 ;「取代頻譜分析儀」—振動一體規,網關與手機搭配使用,可在任時任地取代昂貴精密頻譜分析儀。「三合一作業」—本診斷儀整合量測、分析與診斷3項工作為一體(all-in-one) ,而且診斷作業是以即時,互動方式操作。「隨插即用」—由行動電源供需,無需電源線/由Wi-Fi互動,無需網路線/所有作業均為無線方式,隨插即用。

可攜式振動診斷儀改變了傳統振動量測概念,使到場維修時間巨幅縮短,可成為機電製造、工廠、經銷商、學校、旅館、醫院等機構維保人員之必備工具。智慧機電健康管理平台所具備的互動式診斷功能是全球市場首創,領先國外大廠,而且東訊公司更具有在地化維修服務優勢,此次更以極具吸引力的價格推出,全力搶攻物聯網商機。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