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釋出QTS 4.3.4 Beta版作業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威聯通釋出QTS 4.3.4 Beta版作業系統

  • 鄭斐文台北

威聯通釋出QTS 4.3.4 Beta版作業系統。
威聯通釋出QTS 4.3.4 Beta版作業系統。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陸續釋出適用於各NAS機種的QTS 4.3.4 Beta版作業系統,此次更新不僅將快照功能下放至ARM架構機,更突破性地讓快照所需的記憶體限制下修為1 GB。巨量級機種TS-1635 亦受惠於QTS 4.3.4更新,補齊快照保護功能,性價比再度攀升,適合企業打造超大容量資料倉儲中心。

TS-1635搭載Annapurna Labs Alpine AL-514 4核心1.7 GHz節能處理器,霸氣支援16顆硬碟,可安裝12顆3.5吋HDD硬碟與4顆2.5吋SSD固態硬碟,儲存巨量資料游刃有餘。用戶更新QTS 4.3.4後,TS-1635不僅可存放大量快照檔案,更可以透過快照同步(Snapshot Replica)功能,將多台NAS的快照檔案集中備份至TS-1635,充分利用TS-1635的空間,全面提升檔案安全,免除加密勒索軟體的威脅。

TS-1635的設計理念是提供用戶經濟型的多盤位的NAS產品,以多盤位不等於高價位的產品概念,創造最高產品性價比。TS-1635支援高速SATA 6Gb/s傳輸,更內建10GbE SFP+雙網路埠與Gigabit雙網路埠,提供一個PCIe擴充槽可安裝網路卡(NIC)彈性擴充,並具備專業級硬體加密引擎,提供中小型企業效能與精省兼備的4核心10GbE NAS解決方案。

威聯通產品經理許博傑表示,TS-1635提供同級產品中價格最為實惠的高規格儲存解決方案。用戶更新QTS 4.3.4後即可獲得快照保護功能,讓TS-1635充分利用其大容量特性,集中儲存大量快照檔案。QNAP未來產品持續更新,讓用戶持續享有超值應用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