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HyperFlex 創新平台加速多雲發展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思科HyperFlex 創新平台加速多雲發展

  • 林稼弘台北

思科近日發布了適用於HyperFlex超融合基礎架構的3.0軟體版本,其中包含多項創新,能夠支援企業在任何雲端以任何規模輕鬆運行所有應用程式,並獲得卓越性能。該版本的增強功能包括:支援Microsoft Hyper-V虛擬化平台、延伸叢集、及支援容器。同時,新的軟體平台提供全新的多雲服務支援,讓企業在任何雲端部署、監控和管理其運行在HyperFlex 3.0平台上的應用。在此基礎之上,企業將能夠利用通用的超融合平台,開發和部署傳統應用與雲原生應用。

思科HyperFlex 開啟簡化新時代

當今業界的大多數超融合解決方案往往忽視了網路和分散式檔案系統在叢集伺服器的性能和擴展方面所起到的關鍵作用。思科憑藉整體端到端的解決方案重新定義了超融合,對高性能伺服器、網路技術和定制化的檔案系統進行了整合,最終提供性能業界領先的思科超融合平台,說明客戶有效地支援更廣泛的應用,包括資料庫和關鍵任務ERP工作負載等。

巴西IT托管服務供應商CorpFlex執行長Edivaldo Rocha表示:「HyperFlex超融合平台使客戶能夠以更快的速度、較低的成本、更有效的管理,部署Microsoft SQL和Oracle資料庫以及其他關鍵應用,達致該應用的最佳的性能。」

最新版HyperFlex超融合平台充分利用其卓越的架構,助力客戶輕鬆簡化系統運作。思科全球資深副總裁,運算系統產品總經理Liz Centoni表示:「客戶告訴我們他們想要簡化營運,輕鬆擴展,並且能夠滿足其每款應用的獨特需求。思科致力於不斷簡化和改進資料中心營運,助力企業在多雲世界中蓬勃發展。全新HyperFlex平台的推出,彰顯了思科為實現這一承諾所付出的不懈努力。」

當今企業需要具備跨越公有雲和私有雲的工作負載遷移能力和應用監控能力。HyperFlex專為滿足多雲時代的需求而打造,將其強大的全新服務與思科的多雲軟體產品組合整合在一起。

應用程式是全數位化轉型的核心。不斷變化的應用程式環境要求企業能夠支援傳統的整體工作負載,以及分散式微服務架構。此外,啟用多雲營運環境也正在快速成為資料中心的一項必然要求。IDC於2017年7月發布的CloudView調查顯示,85%的受訪者正在評估或使用公有雲,而在當前的雲端用戶中, 87%已經採取措施轉向混合雲戰略,同時另有94%計畫使用多雲。

企業正快速採用超融合基礎架構(HCI)簡化其環境。HCI已經成為資料中心領域成長最迅速的部分之一,5年複合年成長率(2016-2021)預計將會達到30.2%(資料來源:IDC全球季度融合系統預測跟蹤報告,2017年第3季度)。思科HyperFlex超融合平台已成為企業IT的首選平台,在全球擁有2,000多個客戶,不斷推動著HCI的發展進程。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