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宣布委任陳志惟為台灣總經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思科宣布委任陳志惟為台灣總經理

思科台灣新任總經理 陳志惟
思科台灣新任總經理 陳志惟

思科宣布委任陳志惟為台灣總經理,負責台灣業務的銷售策略及營運。將直接向思科全球副總裁、台灣、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招卓敏女士匯報,帶領思科台灣業務團隊與其他團隊合作,成就更加卓越的業績與服務表現,並持續深耕台灣市場,協助台灣企業邁向全面數位轉型。

陳志惟在資訊科技業界擁有將近20年豐富經驗,洞悉台灣科技市場動態,精通雲端、企業網路、資料中心、資訊安全和物聯網。加入思科之前,陳志惟曾於惠普(HP)擔任多項要職,服務不同產業及規模的企業客戶,亦曾奉派至台灣中南部城市、上海及深圳等。

陳志惟自1999年起任職於惠普,並於2013年接任台灣惠普技術服務總經理,曾於2012年獲得「經理人月刊台灣百大MVP經理人創新服務獎」,並於2014及2015連續兩年,獲得HPE亞太區技術服務諮詢最佳年度成長國家等獎項的支持與肯定。陳志惟於1997年畢業於中原大學企業管理學士學位,目前在台灣大學攻讀EMBA。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