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科技推出新款高效能伺服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技嘉科技推出新款高效能伺服器

  • 魏于寧台北

技嘉科技近期推出新款G190-G30高效能伺服器
技嘉科技近期推出新款G190-G30高效能伺服器

技嘉科技持續不斷的強化其高效能(HPC)伺服器產品線,於近日推出最新款1U支援4張SXM2加速卡的伺服器G190-G30。G190-G30提供了極佳的散熱設計,同時可搭載4張支援NVLink內聯架構的NVIDIA Tesla P100或V100加速卡。

針對GPU之間的內聯傳輸,NVLink技術提供了比PCIe更高的頻寬及連結架構。一張NVIDIA Tesla V100加速卡提供6條的NVLink連結、單向頻寬達每秒25GB,總雙向頻寬可達每秒300GB,比現有的PCIe 3.0互聯速度快上10倍。高速的頻寬及大大縮短的延時性,G190-G30能解決複數GPU互聯的資料傳輸瓶頸,提供更密集的平行運算能力。

在發表G190-G30的同時,技嘉科技同時參加了在San Jose舉行的NVIDIA GPU技術大會(GTC),屆時技嘉科技將在大會裡展出一系列支援NVIDIA Tesla加速器及Tensor RT技術的高效能伺服器產品。技嘉科技致力於提供客戶多樣化的高效能伺服器產品選項,滿足客戶對HPC、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及深度學習領域的應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