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融合架構打造新一代資料中心 伺服器選擇是關鍵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超融合架構打造新一代資料中心 伺服器選擇是關鍵

  • 周維棻台北

超融合架構已蔚為趨勢,影片中將揭露打造新一代資料中心的關鍵。
超融合架構已蔚為趨勢,影片中將揭露打造新一代資料中心的關鍵。

憑藉部署簡易、迅速,web-scale彈性擴充等優勢,超融合架構逐漸滲透市場。根據Gartner報告顯示,2016年超融合基礎架構的市場規模達到近20億美元,預估至2019年將成長至50億美元,可望成為系統架構主流。

市場需求促使IT設備從單一功能走向All in One,傳統架構勢必面臨瓶頸,從複雜到簡單、實體化到虛擬化、垂直擴充到水平擴充,乃至空間與電力的消耗到節省。超融合架構的實踐在於從傳統硬體導向轉為Software Defined,以軟體打造應用服務,減少昂貴硬體的添置,亦大幅減省了機房內的空間與電力。而超融合架構的根本,是提供簡化過的基礎建設,協助客戶降低維運時間與成本,專注於高價值的重要服務。

全球市佔率最高的超融合架構Nutanix,在Gartner首份《超融合基礎架構魔力象限」》報告中,獲評為領導者,在技術及市佔上具有領先地位。其優異的軟體設計,能縮短非計劃停機時間,有效降低整體持有成本。此外,Nutanix Enterprise Cloud解決方案,將企業常用的虛擬平台、儲存系統、監控及異地備援需求,彙整至單一主控平台,操作簡便,讓客戶在私有雲空間也能享受公有雲的服務及便利。

欲打造高效與透明管理的資訊中心,同時要求絕佳性價比,創新架構是唯一的選擇。IBM Hyperconverged Systems採用Nutanix超融合架構,整合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Platform與 IBM Power Systems,與一般x86伺服器相比,每一美元的採購成本能多提供 80% 效能。無須替換現有基礎架構來轉型您的業務,僅需要將資料最密集的工作負載交付在最合適的伺服器上。更多寶貴資訊將於影片中獨家公開:第一,該如何選擇適合的伺服器,以實現超融合架構;第二,在EnterpriseDB、MongoDB架構和Websphere應用下,x86和IBM Power Systems的性能表現和性價比。立即觀看影片找答案(影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