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首款AI智慧型手機ASUS ZenFone 5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華碩推出首款AI智慧型手機ASUS ZenFone 5

  • 鄭斐文台北

ASUS ZenFone 5。符世旻攝
ASUS ZenFone 5。符世旻攝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近日率領團隊公開宣布推出新一代ASUS ZenFone 5智慧型手機。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表示,ZenFone歷經了五個世代的進化與提升,不斷地將奢華眾享的精神發揮到淋漓盡致,全新ASUS ZenFone 5將強大的效能融入光輝內斂的同心圓玻璃機身,兼具更奢華的美感、相機、電池續航力和影音感動,使智慧型手機名符其實展現出另一層次的智慧,也就是人工智慧的威力,將為使用者帶來最極致的CP值與高階的享受。

ZenFone代言人孔劉這次為ASUS ZenFone 5拍攝的電視廣告,並嘗試一人分飾兩角,完美演繹AI智慧雙鏡頭系統如何透過精準辨識使用環境,以及瞭解使用者個人喜好,呈獻宛如貼身夥伴般無微不至的體貼與高度靈活,讓生活變得更方便、簡單,同時廣告中還充斥許多近距離特寫與令人臉紅心跳的「類女友視角」,再加上親和力十足的陽光微笑,以及其獨有的魅力風采,預計將再次引發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