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芸科技推出低功耗、大容量NAS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華芸科技推出低功耗、大容量NAS

  • 鄭斐文台北

華芸科技NAS,AS1002T v2、AS1004T v2。
華芸科技NAS,AS1002T v2、AS1004T v2。

華芸科技(ASUSTOR Inc.)發表兩款為個人及家庭打造的NAS:AS1002T v2、AS1004T v2。此系列升級自AS1002T及AS1004T,採用更高時脈1.6GHz處理器,可提供比前一代更優異的讀寫效能;此外,硬碟插槽也重新設計,因此可相容最大至12TB容量的硬碟。

華芸科技產品經理陳松江表示,相較於前一代產品, AS10 v2系列的寫入效能大幅提升了20%以上,為家庭用戶提供更順暢的儲存體驗;此外,為響應環保,華芸提供多項節能設計,讓NAS全天候待機也不耗電,適合有長時間存取需求的用戶打造個人專屬的儲存備份雲。

AS1002T v2及AS1004T v2搭載最新ADM 3.1韌體,除了11個核心功能外,尚有豐富的應用程式中心,用戶可依喜好及需求自行安裝應用程式使用,像是線上相簿Photo Gallery、影片播放中心LooksGood、Hi-Res Player DSD播放器、音樂中心SoundsGood等多媒體應用程式。此外,華芸推出有多款行動Apps,其中AiMaster讓用戶可於Wi-Fi環境下,使用手機或是平板進行韌體安裝、硬碟初始化、電源管理、存取設定、更能進入應用程式中心管理應用程式。此外,華芸研發輕鬆存取功能,只需取得專屬的Cloud ID帳號,就能使用行動裝置透過4G網際網路無縫存取NAS內的資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