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晶國際代理NETSCOUT應用和網路效能管理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鉅晶國際代理NETSCOUT應用和網路效能管理解決方案

  • 賴品如台北

鉅晶國際代理NETSCOUT應用和網路效能管理解決方案。
鉅晶國際代理NETSCOUT應用和網路效能管理解決方案。

網路與通訊加值服務代理商鉅晶國際,自2018年8月起,正式成為網路服務保障及網路應用效能管理解決方案領導品牌NETSCOUT之台灣區代理商。NETSCOUT提供企業與服務供應商確保客戶的使用體驗與品質之解決方案,鉅晶國際更具備網路基礎架構、及資安防護等產品之豐富銷售經驗,兩造將攜手實現服務保障之承諾。

除了在電信、金融產業深度著墨外,更結合旗下系統整合等經銷夥伴,共同拓展至其他重要產業。鉅晶國際為ICT/Security通路的專業代理商,擁有完整的軟、硬體產品、優質的業務團隊、值得信賴的技術知識,並擁有豐富的銷售資源,提供全方位之產品解決方案。

隨著近年多雲架構、行動裝置、及大數據之成形,使企業帶來莫大契機與挑戰,便捷的服務交付模式,帶動營收成長,而為了維繫網路服務品質,從而凸顯應用程式及網路效能管理之必要性。

而兩者在未整合管理的情況下,欠缺整合性分析,以致造成損失;為此,長期研發網路探針(Probe)解決方案的NETSCOUT,推出nGeniusONE統一效能管理平台,運用高可視度的儀表板介面,協助企業確保網路服務的品質。nGeniusONE悉心融入自我學習的智能,如實反應服務現況,協助管理者降低誤判。

同時提供逾2,000種標準解碼協定的識別能力,從巨大網路流量擷取多樣性資料來源,而結合至商業智慧(BI)或大數據(Big Data)分析系統,協助企業洞見客戶使用行為,繁衍不同商業價值,不僅深具效能優化、障礙排除、服務保障等基本功效,更兼具加值創新與第三方分析系統相容整合性。

系列領先業界的產品:InfinistreamNG(實體環境)& vStream/vScout(虛擬環境)分析數據接收設備、nGeniusPulse遠端自動監測設備、Packet Flow Switch & TAPs網路流量管理,均可完美整合至此一平台。

NETSCOUT台灣區總經理謝宜庭表示:「NETSCOUT耕耘台灣市場十多年,從初期Probe監控儀器,協助電信及金融產業進行網路效能分析與除錯。直至近年在複雜的IT環境中,傳統OSI七層架構,已難綜觀所有效能管理因子,於是提升至Layer 8「服務」層次,跨足發展服務保障解決方案,推出業界首創以單一架構的nGeniusONE平台。

nGeniusONE可視性服務保障統一管理平台,針對基於數據、語音、視頻等IP業務服務提供關聯分析視圖,而非單獨監控。」

鉅晶國際總經理 林奕洲表示:「多數企業網路與應用基礎架構已趨齊備,如何用最低的管理成本,有效提升作業效能、維運穩定性,將是目前最重要的課題。鉅晶國際一向掌握市場脈動與趨勢主軸,提供領先市場之全方位ICT/Security解決方案,以滿足企業成長需求。此次有幸獲得NETSCOUT之青睞,讓我們藉由網路效能管理解決方案,協助資訊科技及服務供應商,建立、管理和確保安全,並協助企業主對於成本效益、以及對安全性的疑慮予以消除;更可讓企業有效率完成工作。」

為客戶提供利益之保障與成長,是為客戶服務的核心價值,任何對企業可能影響之服務效能、抑或衝擊客戶滿意度的負面因素,務必儘速排解。尤其在此快速變遷的數位時代,企業更需以有效方式強化服務保障,達到企業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