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維512GB UFS 滿足移動設備更高容量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佰維512GB UFS 滿足移動設備更高容量需求

  • 台北訊台北

創新儲存專業之選
創新儲存專業之選

智慧型手機等移動智慧設備的快速更迭使晶片存儲需求有量與質的持續提升,出於現在人們對超大存儲空間的手機、平板電腦的需求,大陸知名嵌入式記憶體供應商佰維存儲,推出了最大容量為512GB的UFS快閃記憶體產品。

佰維存儲的UFS快閃記憶體產品符合UFS2.1標準,持續讀寫速度高達872MB/s,採用FBGA封裝,容量基於32GB,最高達512GB,512GB的尺寸為12.0×16.0×1.0mm,其他容量規格的尺寸為11.5×13.0×1.0mm,完全能滿足甚至超出當前市場上高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高性能和大容量需求。

佰維存儲擁有豐富的嵌入式存儲產品,除UFS記憶體,旗艦機的另一標配LPDDR4、LPDDR4X等最新規格的產品也已量產且銷售中。

作為大陸存儲業界的翹楚,佰維擁有強大的存儲產品開發能力和品類繁多的產品,能滿足市面上幾乎所有客戶的需求,佰維具備豐富的多平台軟硬體的開發能力,擁有Qualcomm/Intel/Realtek/Media Tek/展訊等平台開發經驗,且通過了這些平台供應商的嚴格測試,能為客戶提供更具競爭優勢、高品質的軟硬體存儲解決方案。(佰維存儲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