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宣布購併StorReduce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Pure Storage宣布購併StorReduce

  • 吳冠儀台北

Pure Storage宣布將購併位於美國加州Sunnyvale的私人軟體公司StorReduce,該公司擁有雲端優先的軟體定義儲存解決方案,專門管理大規模非結構化資料。

藉由這項購併,Pure Storage將可在既有的物件儲存方案當中加入精密的重複資料刪減技術,同時強化公有雲上的整合,滿足越來越常必須橫跨多重雲端環境管理非結構化資料的需求。

StorReduce的雲端最佳化技術能降低儲存成本及頻寬成本,提供快閃加上雲端的解決方案於各式各樣使用情境,包括:資料分級、移轉與保護。StorReduce向來以創新技術聞名,最近更榮獲Gartner評鑑為「最酷的儲存廠商」(Cool Vendor in Storage) 。Gartner在該報告中指出,建立一套私有/混合/公有雲策略是今日企業最迫切面臨的問題,每三家企業就有一家認為這是他們的主要挑戰。

StorReduce執行長Vanessa Wilson表示,很高興能加入Pure Storage團隊。StorReduce和Pure Storage擁有共同的目標,都是為了讓客戶能在日益複雜的混合雲環境徹底發揮資料的效益。結合StorReduce的資料縮減技術與Pure Storage的快閃與物件儲存技術,就能讓許多現代化雲端原生應用程式及現有的非結構化資料工作負載獲得最佳化,尤其是能加快復原速度。

Pure Storage執行長Charles Giancarlo指出,StorReduce團隊所開發的技術令人驚豔,很有機會為次世代儲存架構做出重大貢獻。往後將協助客戶實現一套能夠完美涵蓋企業內至雲端的資料導向架構。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