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推出Mesh Router MR2200ac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Synology推出Mesh Router MR2200ac

  • 鄭斐文台北

群暉科技(Synology)發布Mesh路由器MR2200ac,支援Wi-Fi存取保護(WPA3)加密協定,為家中各項週邊裝置帶來高速不中斷的無線網路,進而了解、控制並保護家中網路。MR2200ac是一款以模組化設計的高效能無線路由器,可新增額外節點建立Mesh網路擴展Wi-Fi涵蓋範圍,各種房屋坪數可適用。

根據研調機構IHS Markit數據,全球連網裝置將從2017年的270億增至2030年的1,250億,平均年成長率高達12%。群暉科技執行長呂青鴻表示,這些裝置並非連上網就沒有問題。網路環境瞬息萬變,對使用者而言,進一步保護這些裝置免於外部攻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這亦是MR2200ac所能提供的核心價值,搭配高通公司的技術,透過Wi-Fi與安全科技,打造兼具智慧與安全的網路環境。

高通副總裁暨台灣區總裁劉思泰表示,高通科技Qualcomm Mesh Networking Platform致力提供高品質Wi-Fi,為零售消費者帶來高安全性與進階連線技術。高通也將持續與Synology合作,提供更多使用者高速、安全、不中斷的Wi-Fi無線網路體驗。

MR2200ac搭配Qualcomm IPQ4019 4核心系統晶片打造三頻無線網路,將寬頻網路速度涵蓋至家中各角落,消除網路死角。網路中所有裝置皆可透過路由器作業系統Synology Router Manager(SRM)管理,讓家用也能享有商業等級的網路功能。

最新SRM 1.2搭配Safe Access套件,打造網路層級家長監護與自動安全防護,避免每一個平台須配合不同解決方案的困擾。

MR2200ac為第一階段通過WPA3認證的路由器,可選擇WPA3-Personal、WPA3-Enterprise,以及Enhanced Open讓MR2200ac保護家用、商用與公共Wi-Fi網路免於網路窺探與其他攻擊。Synology長期穩定地持續更新,讓Mesh網路準備好面對日新月異的網路威脅。

圖搓:Synology Mesh Router MR2200ac。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