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力新集團運動家庭日-大家動起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奇力新集團運動家庭日-大家動起來

奇力新營運長郭耀井
奇力新營運長郭耀井

奇力新集團於2018年12月8日在「湖口高級中學」舉辦員工運動家庭日,集合了奇力新、旺詮、飛磁、美磊及美桀同仁及家庭成員,超過800人一起動起來。活動內容有創意進場、趣味競賽、親子互動,現場並設有盲人按摩服務、園遊會攤位、闖關區。

活動內容經過仔細設計,如創意十足的進場,主要是激發團隊的創意思維,接著趣味競賽如愛的抱抱、蟲心協力、20人21腳則是希望培養團隊默契,追求勝利。而藉由親子互動中營造溫馨氛圍,並強化家庭支持力。

奇力新集團因近年來持續深耕全球市場及急速拓展營運版圖,子公司與海外據點越來越多,全球員工人數已超過1萬2千名,員工來自十幾個不同的國家,已是國際化企業,集團正走向全球整合型企業格局,爰此,期待藉由此次活動參與,凝聚團隊向心力及提升員工黏著度。

奇力新營運長郭耀井在活動開幕時表示:「感謝奇力新集團的同仁與家屬一起參與今天集團家庭日活動,2018年主題是奇聚一新、共創佳績,2017年,向華,旺詮及飛磁加入奇力新,2018年我們又加入美磊及美桀二個合作夥伴,從集團整合的速度或成果來看,都超越了原本預期,2018年我們交出不錯成績。要感謝所有同仁過去這段時間以來的辛苦付出,更要感謝所有家屬背後的支持與協助,今天不單是奇力新的家庭日,也是同仁們的家庭日,希望藉此活動,讓我們彼此有更多的互動與了解,建立起更好默契,也相信奇力新集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可以一步步穩健的繼續向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