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任命Matthew Oostveen為亞太及日本區首席技術長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Pure Storage任命Matthew Oostveen為亞太及日本區首席技術長

  • 吳冠儀台北

Pure Storage宣布最新人事任命,Matthew Oostveen將以新加坡為據點,擔任亞太及日本地區的首席技術長。

Oostveen擁有深厚的科技產業經驗,加入Pure Storage後,將與亞太及日本區地區的客戶密切合作,提供不同技術層面的支援。在加入Pure Storage之前,他曾經在Dell EMC和VCE擔任過首席技術長,也曾任職於全球知名市場研究、分析和諮詢的公司IDC、Microsoft、IBM等產業。

Oostveen加入了由Alex McMullan領導的全球CTO部門,未來將進一步協助Pure Storage的客戶提升企業IT效能與效益,並且引領企業走向未來領先技術之旅。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