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郵件SandStorm防護機制 降低惡意程式滲透攻擊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眾至郵件SandStorm防護機制 降低惡意程式滲透攻擊

  • 李雯娟台北

有鑑於近年駭客常藉由電子郵件執行勒索軟體、社交攻擊、APT攻擊、惡意程式、廣告垃圾信件等,以入侵政府機關單位,眾至資訊(ShareTech)自主研發、在台推出進階SandStorm惡意程式過濾機制。

一般傳統郵件閘道防護設備無法有效偵測未知的進階惡意程式附檔,諸如常見的Word、Excel、Power Point或PDF;或針對性的釣魚郵件,甚至壓縮檔,但透過SandStorm防禦讓企業郵件在掃描spam或virus後,可以再針對可疑的附件做拆解,偵測後會將有疑慮的郵件送往SandStorm做進階掃描,讓這些潛藏的惡意程式現出原形,避免影響使用者郵件接收。

此外,眾至更拉深郵件過濾的深度,擴大防守面,從閘道端防護擴大到使用者端防禦,提供包含SMTP流量異常偵測、異常寄送偵測、Webmail兩步驟驗證、寄件者異常驗證、DKIM/SPF驗證、垃圾郵件學習共享…等,將防護從點擴及到面,再交叉形成一道堅固的防護網,一起保護企業郵件的安全。

2019年適逢眾至創立20周年慶,將推出一系列感恩回饋活動,相關活動請洽眾至資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