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運租車再度蟬聯讀者文摘信譽品牌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和運租車再度蟬聯讀者文摘信譽品牌

  • 陳其璐台北

和運租車蟬聯第21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獎」白金獎,由協理李佳峯(右)出席代表領獎。
和運租車蟬聯第21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獎」白金獎,由協理李佳峯(右)出席代表領獎。

由國際消費者研究公司Catalyst Research執行的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出爐,依受訪者票選,和運租車在信賴度與信用、品質、價值、對顧客需求的了解、創新與社會責任,六大面向指標評比中出類拔萃,再度獲得最高榮譽的白金獎肯定,長期深耕客戶服務的和運租車,深得客戶的信任。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用車選項,和運租車攜手TOYOTA及LEXUS推出每月繳付固定月費,三年換開三台新車的「訂閱制」租車服務。如同汽車版Netflix的彈性用車服務,每個客戶能依需求自由選擇他們喜歡或想要駕駛的車輛,滿足年輕族群和其他需要車輛,但不一定對所有權感興趣的消費者;在每個月支付的費用當中,包含了困擾消費者的保險、年度牌燃稅金、定期保養維修、維修期間的代步車輛等,和運都納入訂閱制服務中由專屬服務管家幫訂戶處理到好,讓客戶不用再花費過多精神處理。

和運租車專注提供品質的租車服務,並以豐富的租賃專業經驗,不斷突破與創新,為消費者解決痛點。從企業用車、短期租車、機場包車接送、到透過手機App預約租車、取車及還車,更可以路邊租還的「iRent 24小時自助租車」,在各面向推出創新服務與主張,提升消費者在交通移動上的快捷及便利性,全方位的用車服務,在消費市場上獲得眾多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