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System引領財務管理智慧轉型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FlexSystem引領財務管理智慧轉型

  • 張丹鳳台北

【財務+科技+管理】新科技引領財務管理智慧轉型。
【財務+科技+管理】新科技引領財務管理智慧轉型。

現今的資深財會人員需要更具策略性的思考,流程自動化及精簡化在數年內會對財務團隊、乃至於整個企業造成什麼樣的衝擊?財務長的角色至關重要,不僅是僅次於領導階層之外與各部門合作最密切的高階主管,同時也是企業發想商業競爭策略的重要資產。身為企業管理階層的戰略夥伴,財務長需要率前偵察,提供策略性支援,協助公司加速發展,滿足日新月異的需求。

企業效率升級,高度受到科技驅動的影響

在全球化經濟的發展下,企業逐漸將業務拓展到世界各地,出差至海外各據點的工作形態屢見不鮮,這個現象意味著企業費用管理作業將會越來越繁雜。如何提高作業效率、節省各種費用的管理成本,並即時洞察財務數據進行預測分析,更是企業管理轉型升級、邁向高速成長的重要一環。

傳統費用報銷的作業模式,讓財會人員大部份的工作時間都耗在整理單據、紙本報銷、手寫與人工簽核…等基礎作業上。這些作業流程不僅耗時耗力、又容易出錯,導致財會人員沒有多餘心力去提升工作的附加價值,自然無法滿足企業對財務轉型「策略性支援服務」的期待。

為什麼企業需要財務轉型?

被過多人工和紙本束縛,無法發揮財務的策略價值!財務長們更傾向於採用系統化管理與商業智慧分析,將系統化管理融入組織營運。企業管理軟體與解決方。佛萊信電腦軟體(FlexSystem),提供全方位財務管理與費用申請解決方案,有效幫助世界各地的財會部門簡化財務流程,即時整合財務專業進行商業智慧分析。

成立至今32年來,佛萊信(FlexSystem)透過與企業的密切合作,找出財務領域中最複雜的任務,並簡化其處理和執行過程,能提供財務長和財務部門即時的洞察能力,幫助他們加速實現財務管理智慧轉型。

企業成長重要的關鍵,是如何將資料轉化為企業重視的資訊,讓決策更完善、聰明、快速。

香港商佛萊信電腦軟體有限公司(FlexSystem)臺灣分公司將與會計研究月刊共同舉辦2019財務長研討會,邀請會計研究發展基金會董事長暨會計研究月刊發行人王怡心、政治大學財務管理系教授李志宏、佛萊信(FlexSystem)台灣區經理簡子函與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管理顧問服務營運長鄭興齊聚一堂,一同分享新科技引領財務管理智慧轉型的議題。活動請參考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