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發表雲端資安生態圈聯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Openfind發表雲端資安生態圈聯盟

  • 魏于寧台北

MIC 2019全球雲端產業報告指出,近年運用AI人工智慧、物聯網與區塊鏈等新興科技進行數位轉型的發展與日俱增,促使企業加速使用雲端運算服務,加上進階資安威脅挑戰日新月異,因此Openfind日前正式與合作夥伴是方電訊、群環科技、關貿網路共同提出了雲端資安生態圈聯盟(CSEA,Cloud Security Ecosystem Alliance)的概念,宣示Openfind將從雲端智慧資安服務出發,透過軟體開發與AI應用,結合技術、維護與服務資源的全新價值主張,提供企業數位轉型與多雲整合的資安創新服務,打造最完整的雲端資安防護願景。

全球資安問題層出不窮,企業面臨縱深防禦新挑戰

眼看雲端趨勢銳不可擋,加上2018年歐盟更推出史上最嚴格的個資保護規範GDPR,隨著層出不窮的跨國商業電郵詐騙BEC(Business Email Compromise)頻傳,乃至轟動一時的勒索病毒WannaCry肆虐,陸續發生的重大資安威脅事件,都讓我們深刻體認全面提升資安等級刻不容緩!有鑑於企業客戶無不期盼在躍上雲端之際,能有一個安心安全的雲端防護夥伴同行。

Openfind推出功能All-in-one的嶄新Security Suite雲端安全服務OSecure(Openfind Secure Cloud Service),聚焦在智慧溝通、資安防護及雲端安全等三大方向,涵蓋了內寄防護、外寄稽核、歸檔備份、檔案安全、顧問諮詢與技術服務…等多項雲端資安服務內容,提供企業用戶一站購足、彈性組合的便利性,其不限自建、公有雲、私有雲、混合雲架構,不限郵件主機品牌皆可搭配的彈性,不但可強化組織內部溝通安全,更是協助企業快速提升資安防禦等級的最佳選擇。

結合 AI 智慧創新應用,跨雲整合提供一致性解決方案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 IDC 2019年台灣市場十大ICT預測報告中指出,預期在2023年時,人工智慧將成為協助企業轉型的重要技術。網擎資訊執行長廖長健表示:「台灣企業面臨數位轉型與進階資安威脅挑戰,無論是從多雲管理(Multi-Cloud)或使用者為中心(User-centered)的雲端服務架構,皆需要規劃資訊安全與多雲整合的策略方法。」

廖長健指出:「雲端資安生態圈聯盟 (Cloud Security Ecosystem Alliance;CSEA) 由網擎資訊發起,以雲端服務為中心,希冀透過軟體開發與AI智慧創新應用,加速整合是方電訊、群環科技與關貿網路的多雲服務,藉由技術、服務、銷售等一致性的資源方案提供,協助企業敏捷回應,提升混合與多雲服務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