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 iKala聯手奔騰網路線上研討會 加速企業轉型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8月16日 iKala聯手奔騰網路線上研討會 加速企業轉型

  • 周建勳台北

因應數位轉型需求,企業不再選擇單打獨鬥,透過共同合作方能跨越轉型瓶頸,迎戰新數位經濟。iKala「GCP專門家」 擁有GoogleCloud「雲端基礎架構」、「雲端資料分析」及全球第一張「行銷分析」多項技術認證,與奔騰網路攜手合作,結合自身多年數據分析經驗及奔騰網路的智能維運AIOps技術,大幅簡化企業啟用雲端資源流程,更提供企業「自動化雲端基礎設施」、「人工智慧」、「數據分析」等全面雲端架構諮詢服務。

數位轉型決勝關鍵:雲端、人工智慧、大數據隨著以IT為核心的數位轉型速度不斷加快,可以預期其所挾帶的新商業模式、營運流程將顛覆所有產業,企業早已把啟動數位轉型視為首要目標。然而,新模式如何定義並導入至既有的IT 運作,最終成功創造價值,一直都是企業最想知道的答案。Google Cloud、奔騰網路、iKala完整涵蓋企業啟動數位轉型的三大IT關鍵:雲端基礎設施、人工智慧、大數據,能精準協助企業數位轉型致勝。

Google Cloud雲端基礎設施可增強組織生產力並蒐集具商業價值的數據,結合奔騰網路的「智能維運(AIOps)」技術,IT人員針對各種事件,都能有一套標準自動化應對流程,大幅簡化雲端使用門檻。隨著新數位科技產品不斷推出,新舊系統資料結構不同,資料無法有效串聯,iKala技術團隊更以Google Cloud強大的數據及AI技術為核心,推出自有研發的數據管理平台(Data Management Platform),整合全通路數據及企業內部資料庫,進而分析結構化資料,將資料轉化成具商業價值的洞察。

Google Cloud有許多協助企業端進行維運的服務,但要如何讓低時間、人力與金費成本集一身的完整服務,讓企業專注在開發與運行產品?GCP專門家與奔騰聯手,8月16日線上研討會將探討、並實踐展示在Google Cloud上完整的維運自動化解決方案,讓 DevOps 更輕鬆!即刻報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