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榮科技展示全系列控制晶片儲存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慧榮科技展示全系列控制晶片儲存解決方案

  • 尤嘉禾台北

全球NAND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領導品牌慧榮科技(NasdaqGS: SIMO),日前於Flash Memory Summit展示全系列產品,包括專為企業/資料中心設計的SSD控制晶片及儲存解決方案、應用於個人電腦的消費級SSD控制晶片解決方案、應用於行動裝置的UFS控制晶片及工控/車用的單晶片SSD/eMMC/UFS等嵌入式儲存解決方案。

慧榮科技是消費級SSD控制晶片市場的領導者,三年來累積出貨超過1.6億顆。憑藉對NAND市場及技術的深入了解,展望企業級SSD儲存市場的成長,推出完整的企業級SSD控制晶片及儲存解決方案,包括支援標準NVMe及Open Channel的企業級SSD控制晶片、專為伺服器開機碟提供的PCIe NVMe單晶片SSD解決方案、AFA及軟體自訂義儲存解決方案。

透過對NAND特性的全面瞭解、彈性的ASIC/FW設計能力和整合錯誤校正功能與機器學習演算法的NANDXtend ECC技術,企業儲存解決方案提供高效能並延長資料保存,進而提升 QoS。

慧榮科技同時也受邀於Flash Memory Summit演講最新NAND控制晶片及儲存相關技術,更多訊息請至網站

慧榮科技(Silicon Motion Technology Corp., NasdaqGS: SIMO)是全球最大的NAND Flash控制晶片供應商,同時也是SSD控制晶片的市場領導者。擁有最多的控制晶片解決方案及相關技術專利,主要使用於智慧型手機、個人電腦、消費性和工業級應用的SSD及eMMC+UFS等嵌入式儲存裝置。在過去十年累績出貨量超過60億顆。同時提供大型資料中心企業級SSD與工業級SSD解決方案。客戶包括多數的NAND Flash大廠、儲存裝置模組廠及OEM領導廠商。慧榮於2005年在美國NASDAQ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