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法身份驗證必備方案,軟體共約採購好方便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資安法身份驗證必備方案,軟體共約採購好方便

  • 陳其璐台北

【ID Expert 身份認證系統】使用示意圖。
【ID Expert 身份認證系統】使用示意圖。

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舉辦的「2019創新軟體展示暨研討會」,共有北、中、南三個場次,全景軟體全程參與,期望能讓政府單位、公立學校及公營事業廠商更加瞭解全景軟體產品,其提供的身份認證解決方案,協助各級單位符合資安法(資通安全管理法)對於「存取控制」及「識別與鑑別」的防護基準要求。

全景軟體所提供的身份認證方案包括【MOTP行動動態密碼系統】擁有堅固的雙因素身分認證機制,有效解決帳號、密碼被盜的問題,確保網路交易與組織內部網路的安全性,並可依照客戶需求及產業屬性給予專屬的介接服務。【ID Expert身份認證系統】則是新一代的身份認證系統,不僅全面升級整體系統架構,同時也強化了認證載具的強度,除了一次性密碼、推播訊息外,還能支援指紋生物辨識及FIDO(Fast Identity Online)載具,拓展認證的深度及廣度,充份保護帳號安全。

此外,【FastSING手寫簽名系統】,將為各單位內布建立一個高效的簽署流程,有效解決紙本傳遞的不方便,不受辦公地點或使用設備的限制,文件總是能順利的完成簽署。【inSAFE混合雲檔案安全系統】則是企業版的資料加密系統,因應企業混合雲的管理需求而發展,具備完整的權限管理功能,妥善保護機密資料。

因應不同單位需求,於工業局軟體共約的平台,全景軟體提供多樣化的產品品項,讓公家機關能透過便利的採購流程,取得更完備的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