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諾斯Acronis有效防禦非法挖礦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安克諾斯Acronis有效防禦非法挖礦

安克諾斯Acronis有效防禦非法挖礦,榮獲NioGuard最高保護AAA評級。
安克諾斯Acronis有效防禦非法挖礦,榮獲NioGuard最高保護AAA評級。

安克諾斯Acronis在NioGuard安全實驗室發表的報告中,領先多家安全解決方案。NioGuard指出,經過測試,Acronis Backup 12.5獲得最高的保護等級AAA,顯示出完整的保護能力,可以檢測CPU和GPU加密礦工。

2019年上半,透過在受害者的機器上挖掘數位貨幣,網路罪犯獲取非法營收高達270萬美元。而且,攻擊的總體趨勢正在成長,是企業和家庭用戶頭痛的問題。NioGuard安全實驗室對此事進行研究,並發布了一份報告,研究領先的端點安全供應商與提供的密碼劫持防護級別。測試結果讓業界人士震驚,因為安克諾斯Acronis在資料保護解決方案中可以防禦非法採礦。並且表現優異。只有三個解決方案獲得AAA的評級,安克諾斯Acronis是其中之一的解決方案。

安克諾斯Acronis委託該測試來衡量其加密採礦封鎖程式的效能,該防禦技術內建於企業版的Acronis Backup和個人版的Acronis True Image資料保護解決方案中。測試報告顯示出每個產品是否有效地即時檢測威脅,重要的是研究必須遵循AMTSO測試協議標準,並接受AMTSO的合規性檢查。該測試包括公開可用的加密礦工、加密礦工的預打包和模糊化版本,以排除基於簽名檔的檢測。受感染的主機上啟動加密挖礦惡意軟體、負載測試包括導致高CPU/GPU負載的合法日常活動。測試中總共包含22個版本的各種加密礦工,其中一些使用CPU電源,而另一些則依靠GPU生成加密幣。

安克諾斯的使命是保護所有的資料、應用和系統,以應對挖礦攻擊等日益成長的威脅是安克諾斯產品中一個至關重要的考慮因素。這種惡意軟體不僅導致電腦額外的工作負載,還增加了能源成本。由於挖礦者經常與勒索軟體捆綁在一起,感染會使系統面臨其他風險。安克諾斯在資料保護方案集結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主動防禦技術,產品的勒索防禦性能優於專用端點安全供應商提供的產品,安克諾斯致力於不斷改進主動保護的防禦性能,繼續提供更好的保護,防禦不斷變化的惡意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