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實現AI加速 為極致用戶與創作者量身打造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英特爾實現AI加速 為極致用戶與創作者量身打造

  • 陳其璐台北

英特爾宣布新一代Intel Xeon W-2200處理器和Intel Core X系列處理器平台預計於2019年11月後上市。
英特爾宣布新一代Intel Xeon W-2200處理器和Intel Core X系列處理器平台預計於2019年11月後上市。

英特爾發表最新Intel Xeon W處理器和Intel Core X系列處理器,為專業創作者和PC極致用戶帶來全新等級的運算效能和AI加速功能。新款處理器系列預計於2019年11月後上市,全新定價結構讓創作者和極致用戶可輕鬆從Intel Core S系列處理器主流產品升級。

兩款皆是首款具備AI加速功能並整合Intel Deep Learning Boost技術的高階桌上型電腦和主流工作站處理器。與上一代相比,提供2.2倍的AI推論加速(inference boost)。此外,最新產品系列亦搭載Intel極致渦輪加速技術3.0(Intel Turbo Boost Max Technology 3.0),該技術增強後可辨識與優先使用速度最快的可用核心,以最快的速度執行模擬與建模等軟體。

英特爾副總裁暨通路事業群總經理Frank Soqui表示,專業人士和極致用戶社群需要能夠滿足其特定關鍵任務需求的產品設計,並持續讓他們站在科技進步的最前端。這表示他們需要優異的硬體和軟體最佳化功能,同時也關注英特爾如何注入AI加速等功能。無論是資料科學家、電影創作者還是自由工作者,Intel Xeon W處理器和Intel Core X系列處理器都能提供最佳效能與選擇彈性。

頂極專業創作者平台

對專業創作者而言,Intel Xeon W-2200處理器平台是最頂級的選擇。這八款新處理器(W-2295、W-2275、W-2265、W-2255、W-2245、W-2235、W-2225和W-2223)可為資料科學、視覺特效、3D渲染、複雜的3D CAD、AI開發和邊緣部署(edge deployment)等工作提供出色效能及擴充平台功能。它們可搭載從小型桌上型電腦到直立式電腦在內各種可設定的機型規格中,並包含內建的平台安全功能和可靠性,像是創意專業人士所需的錯誤修正碼(ECC)支援和Intel平台。舉例來說,使用Autodesk Revit軟體中的V-Ray在3D架構渲染(rendering)流程加速,比上一代產品的速度提升10%,相較於使用3年的工作站,速度提升達2倍。

為極致用戶與創作者搭起橋樑

對於可能不需要商用級功能的自由工作者、專業消費者和桌上型電腦極致用戶而言,Intel Core X系列處理器可提供所需的效能,並增加超頻功能的額外彈性。這四款新處理器(i9-10980XE、i9-10940X、i9-10920X和i9-10900X) 特別適合使用於照片及影片編輯、遊戲開發和3D動畫等不同需求的高階工作流程。除此之外,還提供滿足極致用戶所需的升級功能,例如Intel Performance Maximizer可針對以Intel Core X系列不鎖頻處理器進行動態且可靠的客製化校調,以滿足Intel Core X系列用戶追求效能的基因。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