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將於11月舉辦LINE DEVELOPER DAY 2019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LINE將於11月舉辦LINE DEVELOPER DAY 2019

  • 吳冠儀台北

LINE宣布將於2019年11月20~21日於日本東京舉辦年度科技盛會「LINE DEVELOPER DAY 2019」。「LINE DEVELOPER DAY」不僅是LINE的開發者大會,也是一年一度的盛事,吸引全球上千位開發好手共襄盛舉;LINE首度將「LINE DEVELOPER DAY 2019」擴大為連續兩天的活動,活動第一天聚焦「開發工程(Engineering)」主題;第二天則是「產品開發(Production)」為主,將廣邀各領域專家,以多元的呈現方式,深入探討更為廣泛的主題;此外,亦包含非技術性主題,將吸引設計者與企劃人員一同參與。

本次活動預計舉辦多場實作工作坊以及近70場座談會,並深度探討更廣泛的主題。活動第一天主題為「開發工程」科技領域、第二天為「產品開發」,以實務性的觀點探究產品開發,主題包含網站科技服務、UI/UX及專案管理。

演講嘉賓包含國際知名信息幾何專家兼RIKEN BSI資深顧問的Shun-ichi Amari,以及喚醒大眾資安意識、弱點評估、顧問諮商的網站應用安全公司EG Secure Solutions代表董事 Hiroshi Tokumaru,與身為UI/UX設計者、互動設計工程師及THE GUILD代表董事的Takayuki Fukatsu;再加上其他來自日本國內外的知名講者,都將於現場傳授專業領域知識。除此之外,與會者可參觀互動展區,運用LINE的OSS、API及其他科技編寫程式,並透過現場展覽攤位、Poster Session以及Short Track三種新的呈現方式,更深入發掘LINE的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