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推出為中小型企業設計的安全閘道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heck Point推出為中小型企業設計的安全閘道器

  • 吳冠儀台北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宣布推出兩款專為中小型企業設計的1550型和1590型安全閘道器。Check Point全新1500系列閘道器為抵禦最複雜的第五代網路攻擊樹立典範,讓部署變得更加輕鬆,並提供更佳管理體驗。

美國電信巨擘Verizon發布的《2019年資料外洩調查報告》指出,43%的資料外洩受害者是小型企業;而針對中小型企業發起的攻擊嘗試中,有63%為成功攻擊。安全研究中心波耐蒙研究所(Ponemon Institute)發布的資料外洩成本報告顯示,中小型企業遭遇網路攻擊所蒙受的營業中斷損失將超過100萬美元,這可能對企業造成嚴重傷害。

1550型和1590型閘道器均由Check Point的R80版本提供支援。R80是業界先進的威脅防護與安全管理軟體,並具有新一代多層防護功能,透過使用屢獲殊榮的SandBlast零時差攻擊防護技術及防毒、防殭屍程式、IPS入侵預防系統、應用程式控管、網址過濾與身分認知來防範已知威脅和零時差攻擊。

Check Point產品管理部副總裁Itai Greenberg表示,小型企業在全球經濟成長和創新中發揮著關鍵作用,但往往缺乏資源來防禦高階網路威脅。現在藉由業界領先的威脅防禦功能與管理,中小型企業已能享有真正的企業級安全防護。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