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X進軍職業電競賽事 贊助PUBG冠軍賽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HyperX進軍職業電競賽事 贊助PUBG冠軍賽

  • 蕭怡恩台北

Kingston金士頓旗下電競品牌HyperX,繼2019年贊助PUBG全明星賽後,再度成為PUBG世界冠軍賽的電競週邊贊助品牌。
Kingston金士頓旗下電競品牌HyperX,繼2019年贊助PUBG全明星賽後,再度成為PUBG世界冠軍賽的電競週邊贊助品牌。

為了協助PUBG選手在比賽中展現最佳實力,Kingston金士頓旗下電競品牌HyperX,繼2019年贊助PUBG全明星賽後,再度成為PUBG世界冠軍賽的電競週邊贊助品牌。來自全球的職業電競戰隊將使用HyperX耳機、鍵盤、滑鼠和SSD等一流的電競設備展開一連串的對戰,角逐世界冠軍的頭銜。

HyperX亞太區行銷總監楊啟瑀表示:「HyperX和PUBG的合作關係從今年FACEIT全球高峰賽開始,延續至PUBG全明星賽以及本次的PUBG世界冠軍賽。我們很高興能提供選手們職業級電競週邊,除了協助全球頂尖隊伍提升競爭力,也具體展現HyperX對於PUBG遊戲社群的支持和重視。」

PUBG Corporation全球電競業務發展經理Julian Schwartz 表示:「HyperX在今年的PUBG賽事,以及緊接而來的世界冠軍賽中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為了使選手們發揮超群的實力,硬體設備對於遊戲賽事而言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而HyperX擁有一系列效能頂尖的電競週邊配備,能提供賽事職業級的水準與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