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維助力西安電子科大產教融合 實現校企共贏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佰維助力西安電子科大產教融合 實現校企共贏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大學生實習實戰基地。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大學生實習實戰基地。

近三年中國企業對晶片人才需求量不斷增加,根據今年上半年出版的「2019年晶片人才資料洞察」研究預測,到2020年,晶片人才缺口將超30萬。佰維BIWIN專注於存儲領域25載,近日與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共建人才聯合培養實踐基地,致力於培養專業的存儲晶片技術人才,實現校方、企業、人才的多方共贏。

近日,佰維BIWIN與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正式簽訂「人才聯合培養」合作協定。簽約儀式在佰維總部舉行,佰維創始人孫日欣、CEO何瀚、副總經理劉曉斌,西電機電工程學院黨委書記梁瑋、副院長李團結、電子封裝系常務副主任周金柱、院長助理王永坤共同出席簽約儀式。

佰維BIWIN與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正式簽訂「人才聯合培養」合作協定。

佰維BIWIN與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正式簽訂「人才聯合培養」合作協定。

會議期間,孫總對校方的到來表示歡迎,並向校方介紹了佰維積極務實的企業文化、發展規劃、人才培養戰略和發展願景,期待雙方開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優勢互補、互利共贏。梁瑋書記表示,高校科研與人才培養以企業需求和市場化應用為導向,而企業借助高校的科研實力能更好地解決技術創新難題,期待雙方加大交流力度,進一步提高人才培養品質、推動科研成果轉化,實現合作共贏。

雙方將發揮各自資源優勢,聯合培養存儲技術實用型人才,覆蓋存儲晶片封裝、軟硬體開發、IC檢測等領域,通過將理論知識應用於技術實踐,幫助學生進一步熟悉並掌握存儲晶片的生產工藝與技術應用,並就博士網站設立、科技成果轉化、產學研平台共建、企業俱樂部成立等方面的合作進行深入探討。

佰維與西電此次共建校外實踐教育基地,將致力於為學生提供更多實習、實踐的工作機會和發展平台,為中國存儲事業的蓬勃發展培養更多強理論+強實踐的優秀人才。在技術人才培養、核心技術創新與科技成果的產業化應用等方面,佰維與西電將優勢互補,成為彼此重要的合作夥伴,共同推動中國存儲產業的創新發展。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