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智慧雲網路解決方案Nebula開春強勢出擊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合勤智慧雲網路解決方案Nebula開春強勢出擊

  • 周建勳台北

Nebula 8.2版透過可移動的卡片式模組來呈現資訊圖示以及Wi-Fi和防火牆直覺式的「所見即所得可視化操作」。
Nebula 8.2版透過可移動的卡片式模組來呈現資訊圖示以及Wi-Fi和防火牆直覺式的「所見即所得可視化操作」。

國內唯一具備全自主研發能力的網通領導品牌合勤集團,於2020年開春強勢推出星雲(Nebula)智慧雲網路解決方案的重要新設計Nebula 8.2版。除了兼具時尚美觀和可用性的新介面,Nebula更提供了一系列智慧管理工具,支援更多設備,大幅提升雲網路的應用潛力。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提升,使用者介面(User Interface;UI)與使用者經驗(User Experience;UX)在產品開發的角色越來越重要;設計優良的使用者介面(UI)可帶來最佳的使用者體驗(UX)。合勤設計師用心聆聽用戶的聲音,整合各領域的知識、工具與經驗,持續觀察研究使用者的特性,以使用者為中心不斷優化更新產品設計,全力打造絕佳的使用者體驗。

全新的象牙色背景與Nebula行動應用程式相襯,實現了跨設備的外觀一致性,讓星雲控制中心(NCC)介面更加賞心悅目。新增夜間模式,改善光線過亮時對眼部的壓力,使用者只需輕輕一點,就可以在明暗主題之間切換,提供更舒適的用戶體驗。

此外,支援新一代客製化控制面版設計大幅增強了可用性,像是透過可移動的卡片式模組來呈現資訊圖示以及Wi-Fi和防火牆直覺式的「所見即所得可視化操作」。新增的前端功能,讓Nebula擁有無與倫比的整體性能,輕鬆打造個性化操作介面並提供更人性化的使用者體驗。

除了上述,Nebula更增添幾項關鍵功能,優化管理幫助節省寶貴的時間。其中啟動精靈可支援閘道器設置,幫助用戶以快速、輕鬆的方式完善整個的網路設置;而星雲強大的智慧引擎,能更便捷地連結整個網路的設置和事件。例如:當使用者想新增一個具guest SSID的VLAN網路,Nebula會自動引導使用者至閘道器的VLAN介面,完成所有相關設置;或當交換器啟用PoE供電時段排程功能時,Nebula會自動過濾預定的供電服務中斷時段,精準地回報該交換器非預期中的無線AP離線事件。

由於雲網路具備容易安裝與管理、節省時間等特性,對於缺乏專業IT或有好幾個分支辦公據點的中小企業用戶,以及承攬資訊委外服務的業者來說,合勤星雲解決方案讓繁雜的網路建置及維護工作變得更簡單,目前支援星雲的設備已經擴展到WAX650S等無線網路基地台,支援Wi-Fi 6(802.11ax)及安全機制,包括對SSID的MAC過濾、最新的WPA3標準和動態的VLAN分配,可以將用戶分隔成多個VLAN,提升安全性,而且管理更容易。Nebula 8.2支援XS3800-28 10G交換器,提供Multi-gig多種傳輸速度,是星雲網路核心的最佳選擇,提供一流的交換性能。對於規模較小的網路,合勤即將推出低埠數的Multi-gig交換器,可以滿足多樣的應用環境。

合勤集團網路事業中心副總吳維銘表示,「隨著雲網路管理市場日益擴大,越來越多的設備供應商投入大量資源進行研發,但是他們只能提供有限的功能和產品。身為中小型企業智慧雲網路管理的全站式解決方案領導者,Zyxel不僅具備完整的產品組合和應用功能,最新發佈的Nebula使用者介面更加展現出我們對使用者深層需求的挖掘能力,遠遠超越競爭品牌,相信所有用戶都會感受到星雲(Nebula)的強大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