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全快閃Scale-out NAS 助HPC及M&E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普安全快閃Scale-out NAS 助HPC及M&E應用

  • 尤嘉禾台北

普安科技全快閃Scale-out NAS,助HPC及M&E應用一臂之力。
普安科技全快閃Scale-out NAS,助HPC及M&E應用一臂之力。

企業級儲存品牌普安科技(股票代碼:2495) 最新發表全快閃的EonStor CS橫向延展共享儲存解決方案(All-flash Scale-out NAS),顯著提升對大量非結構性資料的處理速度,以滿足超高效能需求的產業應用,例如高效能運算(HPC)或是處理4K串流的多媒體娛樂產業(M&E)。

EonStor CS橫向延展NAS,單一叢集中最高可支援144個節點,總讀/寫速度超過100 GBps,容量為100PB以上。隨著全快閃機種CS 4025B的推出,CS單一系統即可達到3.4/2 GB/s讀寫速度,且節點間傳輸支援40GB/s RDMA網路通訊技術,可高速處理大量資訊。

此外,CS現在能支援全快閃池和全硬碟池的混合配置,來建置更靈活的架構。例如用戶可以將對效能要求很高的工作負載分配至全快閃池,同時將冷數據或需要大量容量的應用程序保留在全硬碟池中。靈活的部署可確保最高的系統效率和更智能的數據管理。

混合配置的彈性設計,對於面臨海量數據量和高速數據處理需求的HPC和M&E兩大應用而言,受益最大。 例如,在HPC應用中,用戶可將平行運算和即時分析的工作分配給效能較高的全快閃池,然後在全硬盤池中備份或存檔運算後的數據。在M&E產業中,4K影音串流和廣播以及後期製作,常需要非常高的效能,因此適合使用全快閃池,而透過全HDD池,則可以儲存備份中大量影音檔案。如此一來,可讓系統架構以及企業的成本支出都達到最佳化。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表示:「追求更高的效能和靈活性是我們不變的目標。EonStor CS橫向延展NAS 2019年一推出即收穫許多正向的市場回饋。現在推出全快閃機種,相信在HPC和M&E這兩大垂直市場,能更滿足客戶對於高速資料處理的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