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完成購併Shape Security建構完整應用安全防護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F5完成購併Shape Security建構完整應用安全防護

  • 吳冠儀台北

F5 Networks宣布完成購併Shape Security線上詐欺暨惡意使用預防方案領導廠商,為F5領先全球的應用服務組和增加了自動化攻擊、殭屍網路與針對性詐欺預防等技術服務。F5在2019年12月19日宣布簽訂Shape購併合約。

這項購併為客戶帶來傑出的價值,以F5與NGINX在各類環境為全球超過半數應用程式提供的服務,結合了Shape藉由複雜人工智慧、雲端分析與詐欺預防技術達到每日舒緩10億應用攻擊的豐富經驗。

F5與Shape的結合,構成一個端對端的應用安全方案,減少基礎設施複雜性,同時保護每一個環節以預防線上詐欺、聲譽損害、關鍵線上服務中斷等威脅。

F5總裁兼執行長François Locoh-Donou表示,歡迎Shape加入團隊並期待雙方共同的努力,為客戶改變應用安全格局。Shape先進的人工智慧與分析能力,將協助加速新方法的開發,為任何雲端環境的每一個應用程式強化安全與效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