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維BIWIN全線復工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佰維BIWIN全線復工

佰維BIWIN在通過中國大陸政府部門嚴格的復工複產審批驗核後,於2020年2月10日正式復工,面對疫情嚴峻形勢,佰維高度重視,嚴格遵守政府部門關於嚴格落實疫情防控主體責任的復工要求,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將保護員工生命安全和保障生產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實人員管控、體溫檢測、場地消毒、食堂就餐管理、健康培訓等疫情防控各項措施;針對現場辦公的員工,實行彈性時間在崗工作制,安排錯峰上下班,並支援非必須現場辦公的員工居家遠端辦公作業。

存儲產業鏈是半導體產業的重要環節,存儲晶片是重要的戰略產業。佰維作為重要的存儲解決方案提供商,在當前疫情防控關鍵時期,共同克服困難,致力於保障正常復工與安全生產,全力地滿足客戶的訂單需求。

佰維BIWIN復工通知。

佰維BIWIN復工通知。

佰維專注存儲領域25載,造就穩健的上游資源整合能力與領先的存儲演算法及固件開發能力、優異的硬體設計能力與強大的測試能力,並以SiP為核心的先進封裝製造能力。為客戶提供eMMC、eMCP、UFS、LPDDR、ePOP、SPI NAND、uMCP、BGA SSD以及2.5吋、U.2、M.2、DOM、AIC PCIe、特種SSD、移動SSD、記憶體模組等全系列存儲產品,並針對多元化的儲存需求,提供具備高可靠性高效能、小尺寸與斷電保護、加密支持寫入保護等特點的產品。致力為廣大整機廠商,品牌商與工控級和消費級市場提供優質的儲存產品和服務,為客戶提供涵蓋遊戲娛樂、軌道交通、網路安全、工業自動化、手機平板、網通產品在內的全系列儲存應用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