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Philips 旗艦級OLED大型顯示器 隆重登台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2020 Philips 旗艦級OLED大型顯示器 隆重登台

Philips 旗艦級OLED大型顯示器由英國B&W獨家設計喇叭,突破傳統電視音質限制,革命性影像聲光技術,重新定義居家觀影體驗。
Philips 旗艦級OLED大型顯示器由英國B&W獨家設計喇叭,突破傳統電視音質限制,革命性影像聲光技術,重新定義居家觀影體驗。

歐洲家電品牌飛利浦2020年度全新OLED934系列大型顯示器,日前已宣布在台上市,日前舉辦新品媒體發表會,現場除展示飛利浦65/55吋OLED934系列以及70吋PUH7374系列大型顯示器外,亦設置專屬情境區供現場來賓體驗。

飛利浦亞太區海外行銷處處長詹景森表示:「從1920年代起,飛利浦就是電視生產產業的領航者,直至今日,飛利浦於《財富》雜誌電子產業排名30強中,依然穩居世界第10,並連續兩年躋身世界經濟論壇『全球一百家注重持續發展的企業』。品牌實力不容忽視。」 

 全新OLED+系列導入歐洲頂級音效聲學技術

OLED934系列採用獨立的揚聲器底座,搭載B&W首次研發的聲學開放式模組,並以加厚的玻璃纖維材質來增強ABS材料外殼結構,從而避免了共振效應的干擾,驅動單體部分則採用了鈦合金材質振膜,使其擁有明亮的音色特性,內部除了配置兩個19mm高音單體、4個30mm中音單體以及一組中置低音單體之外,頂部還有兩組朝上的50mm Elevation單體,可透過反射方式創造出天空聲道,實現2.1.2聲道的環繞包覆效果,並支援Dolby Atmos與DTS-HD等先進劇院音效格式,為最新一代電影、電視和體育廣播提供最佳音質表現。

新一代P5 Pro畫質引擎搭配革命性OLED全螢幕面板

OLED934系列內建飛利浦專利P5 Pro畫質引擎,在Ultra HD的4K高解析度下,可針對每一幅圖像細節進行銳利度優化,使畫面清晰且通透;並可自動調節畫面亮度,在凸顯細節之餘,也兼顧到暗部場景的表現能力;藉由動態補償技術,則可減少殘影現象,使動態畫面更為流暢;獨特的色彩增強技術,則是能為畫面提供鮮明色彩。

歐規PUH7374系列再突破 邁向70吋超大視界

飛利浦的另一款頂級歐規PUH7374系列,亦是飛利浦在LED大型液晶顯示器產品線的年度標竿之作,繼推出55吋、65吋規格之後,本次的70PUH7374更擁有此系列最大可視面積的70吋面板,並在貼近台灣家庭的預算範圍之內,提供了最為全面性的影音技術支援,包括UHD 4K 10-bit 色彩、支援四規HDR及Dolby Atmos/DTS-HD音效格式等等。

全系列OLED934與PUH7374大型顯示器機種皆內建Android 9.0智慧系統平台,使用者可以自由登入Google Play官方軟體市集,下載並安裝電影、電視、音樂、電台廣播等各式應用程式,內建64位元4核心處理器、3GB記憶體與16GB空間,具備滿足執行各項應用程式的硬體需求,遙控器更內建Netflix及YouTube快捷按鍵,一鍵開啟立即追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