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達資訊代理Infoblox 有效阻斷勒索病毒連網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聯達資訊代理Infoblox 有效阻斷勒索病毒連網

混合架構,隨處保護 隨處部署。
混合架構,隨處保護 隨處部署。

就在全球忙於防堵新型冠狀病毒蔓延之際,網路世界裡也悄悄地展開有目地網路攻擊。近日,有幾起高科技及石化服務業紛紛遭受到惡意程式及勒索軟體的攻擊,所幸網管人員即時斷網處置,移除攻擊感染程式後才沒有遭受到重大損失。但這也讓網管人員再次驚覺到看似完美的資安防護下,為何還是被遭受入侵 ? 是不是還有哪些網路防護還沒有做到?

隨著網路上應用需求的成長,現今企業的IP網路環境要面對的是快速成長的連接設備與流量。當面對有心人士不時變動DNS的IP位址轉化成中繼站來發動攻擊時,一般依賴黑名單來執行放行或封鎖的防火牆,便難以偵測阻絕利用這種跳板方式躲過防火牆檢測的勒索軟體或惡意程式。

全球自動化網路控制解決方案廠商Infoblox,除了在網路基礎建設上能提供整合式的DNS、DHCP、IP位址管理(IPAM)以及網路自動化(Network Automation)方案之外,針對這種利用DNS平台所發動的網路攻擊,Infoblox台灣區技術顧問張哲綱表示,利用Infoblox研究團隊和協力廠商提供多達4,900萬個感染指標情報(典型的NGFW 只能使用幾十萬個)的Infoblox BloxOne Threat Defense解決方案,可和既有的 DNS 伺服器共同築起面對網路攻擊的第一道防線,檢測並阻止內部與外部的惡意軟體活動與 C&C惡意通信,防止惡意軟體利用回應策略區域擴散,並可將事件審查與全面取證分析資料整合到單一界面上,讓網管人員能快速做出事件回應與修復,全面防堵連網設備感染,保護使用者安全。

Infoblox BloxOne Threat Defense解決方案如需了解相關訊息請洽詢聯達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