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con代理FireMon強化網路安全管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Westcon代理FireMon強化網路安全管理

  • 周建勳台北

為了協助企業強化防火牆的安全策略管理與降低網路風險,Westcon Taiwan宣布自即日起正式代理全球領導品牌FireMon安全管理平台全系列產品,協助企業強化防火牆策略及稽核管理。

FireMon是全球第一個提出防火牆安全政策管理的解決方案供應商,其整體安全管理方案橫跨網路安全與營運,被廣泛應用於金融機構、電信業者、政府及一般企業,涵蓋Gartner提出的網路安全政策管理解決方案的四個面向:安全政策管理、變更管理、風險和漏洞分析以及應用程序連接管理。其解決方案可協同合作,提供無與倫比的可視性、整合、自動化和降低風險體驗。其功能主要涵蓋:

直覺化介面便於安全政策管理,協助IT人員迅速掌握需求與避免威脅;提供模組建議,使防火牆變更管理更有效率;風險和漏洞分析報告產出,協助資安人員快速掌握潛在資安弱點與修補優先順序,自動化驗證應用程序連接管理,即時掌控不合規範的安全政策,提供管理者更精準的防火牆安全配置設定建議。
FireMon解決方案已幫助全球超過1,700個組織提升複雜網路的可視性與控制力。

Westcon Taiwan為資訊安全及網路產品的加值代理商。 Westcon Taiwan總經理賴永城表示:「透過本次與FireMon的合作,透過其成熟而優異的防火牆策略管理平台與整合更廣泛的防火牆品牌及網路資安等集成生態系統的協同技術夥伴關係,將幫助我們的經銷合作夥伴,協助企業組織邁向數位化過程中提升安全策略管理與合規性,強化其競爭優勢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