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獲AWS Outposts Ready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趨勢科技獲AWS Outposts Ready認證

趨勢科技的混合雲防護產品已通過AWS Outposts Ready認證,提供無縫整合的混合雲防護。
趨勢科技的混合雲防護產品已通過AWS Outposts Ready認證,提供無縫整合的混合雲防護。

趨勢科技日前表示混合雲防護產品已通過Amazon Web Services (AWS) Outposts Ready認證,此為AWS Service Ready計畫的一環。獲得此認證代表趨勢科技和AWS Outposts部署環境已成功整合。

AWS Outposts是一種全託管式服務,將AWS基礎架構、AWS服務、API以及工具幾乎延伸至任何資料中心、共置機房或企業內環境。採用趨勢科技混合雲防護的企業,將真正享受到一致的混合雲體驗所帶來的效益,包括:靈活彈性、廣泛服務、AWS的快速創新,還有與整個基礎架構無縫整合的資安防護。

趨勢科技身為AWS合作夥伴網路(AWS Partner Network;APN)成員,實現AWS Outposts上的完整的測試,取得Amazon Web Services Outposts Ready認證。

Amazon Web Services, Inc.的AWS Outposts總經理Joshua Burgin表示:「我們深知協助客戶和企業更輕鬆發掘潛在資安風險並實現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在趨勢科技推出 AWS Outposts 適用的產品之後,我們就能為客戶提供一個完整的資安檢視,全面涵蓋基礎架構、AWS Outposts及AWS Regions,在企業內或雲端,達到一種真正一致的混合雲體驗。」

AWS Outposts讓企業機構在必要時將資料留在內部,同時又能發揮AWS基礎架構與服務所帶來的效益,例如政府機關和金融服務產業,趨勢科技在AWS Outposts上推出的防護產品可讓這類垂直產業安全地深化數位轉型,並且滿足其資料落地的要求。

根據IDC最近一份報告指出:「趨勢科技是軟體定義運算(SDC)工作負載防護的絕對領導品牌」,約佔全球混合雲工作負載防護市場的29.5%,足以證明該公司在混合雲防護市場的強勢地位。

趨勢科技雲端研究副總裁Mark Nunnikhoven表示:「我們早已證明我們在雲端工作負載領域的領導地位,並且我們從2012年起即是AWS Partner Network的成員。此外,不論企業機構正處於雲端移轉的哪個階段,趨勢科技都是他們最佳的合作夥伴選擇。如今有了AWS Outposts之後,我們更能提供全方位的資料防護來支援客戶,讓他們導入最適合自身需求的雲端技術。」

AWS的客戶都能採購AWS Outposts Ready產品並取得相關支援及說明文件。AWS Service Ready合作夥伴在打造與AWS服務整合的產品皆有成功經驗,能協助AWS客戶評估及使用這些技術時,不論各種規模和複雜性都得以發揮生產力。

為了讓AWS Outposts Ready解決方案能無縫整合並順利部署,AWS特別成立了AWS Outposts Ready計畫來協助客戶尋找與AWS Outposts整合的產品以節省評估新工具的時間,讓客戶有更多時間用來擴充與AWS Outpost環境整合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