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工控遇駭 捷而思提供TRUST的資安部署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如何避免工控遇駭 捷而思提供TRUST的資安部署方案

  • 魏于寧台北

近年來全球製造業面對工控系統 (OT Security) 的資安威脅不斷來襲,往往措手不及對應,甚至造成嚴重的損失,在政府提倡全面化數位轉型下,智慧製造資訊安全的防護更顯重要,所以工廠管理者您的資安基礎部署好了嗎?

因應趨勢所需,由台灣百分百自主研發的資訊安全專家Jrsys捷而思主辦的「別等工控遇駭才痛 - 絕不容錯過的資安部署」研討會,即將於12月11日(五)下午一時三十分,在台北寰宇創新商務中心北極星會議廳舉辦,提供全方位TRUST的資安部署方案。

本次研討會為了凸顯工控資安的重要性與相對應解決方案,特別邀請資策會資安所王仁甫策略總監對於「後疫情時代的資安防護」作整體評析與建議。再由捷而思吳建東董事長提供「工控資安防護整體解決方案」-TRUST。協辦單位瑞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黃建昌總經理專案分享「中小型製造業雲端MES應用案例」。最後由台北富邦銀行資深協理林世哲分享「智能防駭雷達網」的權限管理系統(PAM)應用經驗,分享台北富邦銀行如何因為導入特權管理系統,榮獲「數位銀行家」最佳風險管理及智能防駭獎。

製造業如何進行數位轉型?提升機台運作不中斷,確保傳輸作業資訊安全無慮,加強資訊安全強度與風險控管,如何做好最高權限管理及應用成功案例,都將在研討會中與各界產業先進分享。「別等工控遇駭才痛 - 絕不容錯過的資安部署」研討會免費開放報名,歡迎製造業、服務業、企業及對工控資安 (OT Security)有興趣的業者參與,與會者憑名片還有機會抽中一次「工廠資安健康診斷」。

Jrsys捷而思公司在國際資安領域深耕多年,擁有百分百台灣自主研發的工控資安TRUST技術,其IoT智慧聯網防護產品已經通過工業局資安能量登錄證書,並已應用在智慧製造的實際場域上,可同時將ISO 27001(資安/ISMS)、ISO27701(個資、隱私)與IEC/ISO 62443 (工控資安/CSMS) 的相關資安國際標準解決方案做完善的整合,建立一套適用於不同資安架構要求的管理制度,做好萬無一失的工控資安、風控防護與稽核,是不容錯過的最佳選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