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Telenet選擇鋐寶科技提供千兆位元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比利時Telenet選擇鋐寶科技提供千兆位元服務

  • 吳冠儀台北

比利時MSO業者Telenet選擇鋐寶科技提供千兆位元服務。
比利時MSO業者Telenet選擇鋐寶科技提供千兆位元服務。

比利時有線寬頻服務提供商Telenet集團,日前與仁寶集團子公司鋐寶科技合作,為歐洲市場消費者引進DOCSISI 3.1的家庭智慧閘道器,可提供千兆位元速度、高品質的Wi-Fi服務、串流視訊以及其他IP服務的支援。

鋐寶科技表示,此次合作的產品是公司在電纜、光纖網路、5G FWA的家庭智慧閘道器系列旗艦產品之一,將提供領先的千兆級的網路速度和出色的家庭網路環境。

Telenet首席技術長Micha Berger肯定地說,此次和鋐寶科技取得更進一步的合作,如此一來,無論住家或企業客戶都可透過Telenet DOCSIS 3.1的網路取得千兆位元級的速度服務,對於鋐寶科技強大的硬體研發、優化Wi-Fi與客製化的軟體能力充滿信心。經由鋐寶科技的創新能力,Telenet可以盡情地滿足消費者對卓越網路體驗的需求,更可進一步增強網路安全等附加價值。

鋐寶科技總經理王昱賀表示,非常榮幸能提供Telenet最佳的電纜家庭智慧閘道器解決方案。鋐寶科技與Telenet合作已有超過十多年的歷史,彼此不但有深厚且密切的合作情誼,更共同致力於提升歐洲消費者家庭網路環境。我們相信,鋐寶科技靈活且可靠的開發團隊,更能引領市場,提供給Telenet等營運商最領先與實惠的產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