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新資安解決方案 助企業遠端辦公更安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Citrix新資安解決方案 助企業遠端辦公更安全

  • 吳冠儀台北

隨著新變異種病毒株的出現又將這波已蔓延一年的疫情推上一波新的高峰,並未隨著疫苗的問世而看到了盡頭,而這場大流行引發。全球企業組織也將遠端辦公從短期計畫升級到長期、永久計畫並加速向雲的遷移,透過創建動態的工作環境來推動生產力和激發創新潛能,但也同時將安全的大門打開並引起網路攻擊的攀升。為了協助企業組織能夠在遠端辦公模式中保護被存取的資源,Citrix Systems Inc.推出新的數位工作空間保護方案,確保企業組織能夠提供隨時隨地透過任何設備對應用程式進行統一的安全存取。

Citrix透過以應用程式為中心的數位工作空間來實現目標,在單一解決方案中,Citrix將完整的Cloud-Delivered Security Stack與零信任網路存取整合在一起,並結合了應用感知SD-WAN,從而使公司能夠安全,高效地交付基於雲和網路的應用程式提升跨辦公工作環境的可靠性。近期宣布由Citrix SD-WAN拓展出的兩種全新安全存取產品,可以單獨購買或一起使用,也能夠與第三方SD-WAN基礎架構即插即用,協助企業組織加快進入Secure Access Services Edge(SASE)的旅程並強化對資安的投資。

Citrix Secure Internet Access這項全方位的全球雲端安全服務,可滿足現代企業組織的安全要求,包含了安全的Web閘道器、新世代防火牆、雲端存取安全代理、DLP、沙箱和AI驅動的攻擊檢測。隨著遠端/行動辦公的與日俱增,在使用者越來越分散的時代,應用程式與資料的安全都比以往在更重要,且使用者可能會為了要能夠快速存取應用程式,而繞過資安政策或是為了遵從繁複的資安規範進而影響使用者體驗使得生產率下降,透過Citrix Secure Internet Access,將可以擁有全面的雲端安全服務,保護在任何位置的使用者以及應用程式,資料中心無須花費高昂成本且複雜的保護措施。

Citrix Secure Workspace Access是VPN-less解決方案,對從管理和使用BYOD存取企業組織Web和SaaS提供零信任存取。遠端/行動辦公的使用者需要能夠輕鬆存取Web應用程式,但依靠傳統的VPN可能會帶來安全風險,一旦惡意行為的使用者可以透過SSL VPN獲得存取權限,他們就能在企業的內網竊取或破壞資料,當企業組織採用BYOD以及存取部署在雲端的應用程式,需要上下文安全保護方案來滿足零信任架構。

由Citrix Workspace提供的安全遠端辦公解決方案,已開始超越傳統的VPN,現在為企業、員工和合作夥伴提供零信任數位工作空間,並安全地存取公司管理或BYOD上的基礎架構。讓員工不論在什麼地方、用什麼樣的設備都能進行最佳工作,同時保持卓越的使用者體驗。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