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獲企業快閃陣列儲存類別領導者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Pure Storage獲企業快閃陣列儲存類別領導者

  • 吳冠儀台北

Pure Storage宣布FlashArray榮獲TrustRadius 「最佳客戶支援」與「最佳可用性」兩項殊榮。FlashArray在企業快閃陣列儲存類別中取得總平均9.2分(滿分10)的成績,共獲得335份經過認可的客戶評價與評鑑。

Pure Storage FlashArray總經理Shawn Hansen表示,Pure很榮幸能被TrustRadius評選為快閃儲存領導者,不僅如此,Pure Storage已連續七年在Gartner主儲存陣列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Primary Storage Arrays)報告中獲選為領導者,加上Medallia Net Promoter所頒發的領導者榮耀,證明了維持市場長期領導地位的關鍵,就在於創造絕佳的體驗,讓客戶打從心底感到滿意。

Pure Storage的解決方案陣容是專為提供現代化資料體驗而設計,不論客戶採用的是混合雲或多重雲端環境,其簡易性、彈性與穩定性都能讓客戶獲得相同的體驗。

在Pure的所有產品陣容當中,FlashArray全快閃儲存家族提供專為效能與容量設計的最佳化解決方案,能夠幫助企業面對關鍵與營運工作負載需求。在彈性地設計下,客戶能夠擁有硬體與軟體定義或者即服務(as-a-Service)等多樣化選擇以配合財務考量,Evergreen訂閱服務也讓客戶能持續輕鬆獲得最新的技術。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