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安全閘道 助中小企業抵禦進階網路威脅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Check Point安全閘道 助中小企業抵禦進階網路威脅

  • 吳冠儀台北

Check Point宣布Quantum Spark全系列產品正式上市,為中小型企業的進階網路攻擊防護樹立全新標準。
Check Point宣布Quantum Spark全系列產品正式上市,為中小型企業的進階網路攻擊防護樹立全新標準。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日前宣布中小型企業安全閘道Quantum Spark全系列產品正式上市,範圍涵蓋6種閘道,能進行輕鬆部署和管理,無需專業技能即可實現卓越安全性,為中小型企業的進階網路攻擊防護樹立全新標準。

Verizon 2020年資料外洩調查報告顯示,28%資料洩露受害者是中小型企業。在對中小型企業發起的攻擊嘗試中,有54%攻擊最終成功,反觀大型公司的成功率僅為7%。而62%中小型企業表示他們缺乏處理網路安全問題所需的技能。

美國聯邦調查局指出,網路犯罪報告在COVID-19(新冠肺炎)期間成長了4倍,中小型企業迫切需要整合式資安防護,以防網路威脅影響業務。

IDC網路安全研究經理Chris Rodriguez表示,現今安全威脅變得更頻繁也更加複雜,但中小企業缺乏應對威脅的必要專業知識、人力和IT預算。符合中小企業需要的安全解決方案應該簡單易用,可隨著威脅態勢的發展而演進,並且集通訊和安全功能於一體。

Check Point新一代防火牆Quantum Spark系列專為中小型企業抵禦最新安全威脅而設計,可透過雲端或手機App在行動中輕鬆進行管理,並在一體化解決方案中提供了 Wi-Fi、光纖、GbE、VDSL和與4G LTE無線網路等最佳化的網路連接。

此外,Quantum Spark採用按月訂閱的給付方式,讓中小型企業在任何預算下都能保障安全。Check Point在4種Quantum Spark 1500閘道型號的基礎上再新增了1600和1800兩種新型號,讓全系列閘道可以支援從1名員工到500名員工的各種規模的中小型企業。

Quantum Spark閘道使用者可享受以下優勢:透過自動化威脅防禦技術實現最高等級安全性、60秒自動設置、靈活的連接性以及簡單直覺的管理,Check Point WatchTower手機App支援使用者直接從行動裝置端監控安全狀態,並快速實施減輕威脅的措施。使用者還可以使用雲端入口網站,透過任何瀏覽器來管理安全性。

為遠端員工和雲端應用提供全面保護,除了Quantum Spark閘道提供的網路保護外,企業還可以透過Check Point端點保護功能阻擋所有NB和PC上的惡意軟體、勒索軟體和網路釣魚等威脅。透過Check Point行動安全保護保護員工的智慧型手機,並使用Check Point電子郵件保護功能確保電子郵件和檔案的安全。

Check Point產品管理副總裁Itai Greenberg表示,中小型企業正經歷著與大型企業同樣複雜又隱蔽的網路威脅,但往往缺乏全面抵禦這些威脅的必要資源或安全知識。全新Quantum Spark閘道運用企業級自動化安全性和簡單直覺的管理,支援中小型企業為網路和員工裝置提供先進的防護。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