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Cloud透過模組化多雲服務 加速應用程式現代化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VMware Cloud透過模組化多雲服務 加速應用程式現代化

  • 吳冠儀台北

VMware於日前發布了VMware Cloud,以協助客戶充分釋放多雲的威力,依照業務發展速度提供現代化的應用程式。

VMware Cloud是一個分散式的多雲平台,讓企業或機構能跨資料中心、邊緣架構及任何雲端平台,並加速應用程式的現代化。對於工作上經常面對各種權衡取捨的開發者及IT人員來說,此平台也可提供獨特的優勢。

VMware Cloud可提升開發人員的生產力,讓他們在任何雲端都能進行構建與部署。這個平台讓IT部門得以推動基礎架構及營運的現代化,同時提升經濟效益,降低風險。

隨著VMware Cloud的問世,VMware也宣布推出其他新產品以帶給客戶整合度更高的體驗。這些產品包括:VMware Cloud Universal、 VMware Cloud Console與VMware App Navigator。

VMware產品與雲端服務營運長Raghu Raghuram表示,正處於雲端及應用程式下一波演進的分界點上。架構正逐漸分散化且越來越傾向多雲,而現代化應用程式的數量很快就會超過傳統應用程式。

所有資訊長都將面臨挑戰,也就是如何在無需導入更複雜的作業及面臨更大風險的情況下,利用這波創新趨勢。VMware Cloud是現今能讓消費者在資料中心或任何雲端使用,以快速、簡化且更安全的方式加速邁向現代化的雲端解決方案。

應用程式計畫能催生更好的商業成果、顧客體驗、創新數位服務,以及不論何處都能作業的工作團隊。VMware調查多家企業與機構發現,90%的應用程式計畫都把焦點放在現代化,且現今有80%企業機構在部署應用程式時,都是採取跨資料中心、雲端與邊緣架構的分散模式。

有了新推出的VMware Cloud Universal訂閱服務,客戶就能享受更大的彈性與可攜性,依照自己的步調採用雲端,享受跨雲端單一營運模式的好處。VMware Cloud Universal最適合想投入混合雲端架構的客戶。

這種全新的訂閱服務是由VMware Cloud Console所支援,能跨本地、雲端與邊緣環境為所有VMware Cloud基礎架構提供端到端的能見度與控制功能。Cloud Console是一個整合式的入口網站,在此客戶可以配置、管理與進一步優化所有VMware Cloud資源。透過Cloud Console,客戶可以折抵點數、開通VMware Cloud Universal合格產品的部署,還能尋求VMware支援機構的幫助。

新推出的VMware App Navigator服務,則是能協助企業機構排定應用程式現代化計畫的優先順序,並更快產出成果。市面上其他的應用程式產品組合管理服務往往試圖規劃「一切」,導致速度太慢無法完成,且其內含的許多假設前題經常都是錯誤的。

App Navigator則採取靈活的方式來分析應用程式的產品組合。它利用自動化工具和實際試驗,只進行恰好足夠啟動工作的規劃,接著便快速擴展應用程式及雲端轉型計畫。

於使用期間,客戶能與VMware從業人員並肩合作進行應用程式產品組合的合理化、根據商業及IT目標為不同應用程式找出現代化策略與環境,並建構一個以成果為導向的發展路徑。不論誰負責工作,都讓客戶能更快滿足商業需求,也讓客戶擁有自主能力,有助將風險最小化。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