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強國際與微軟攜手,IoT Plug and Play助企業輕鬆上雲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聯強國際與微軟攜手,IoT Plug and Play助企業輕鬆上雲

Microsoft,IoT Plug and Play實機演練課程。
Microsoft,IoT Plug and Play實機演練課程。

日前於4月23日順利落幕的「Microsoft,IoT Plug and Play實機演練課程」除說明願景與認證介紹,手把手帶學員輕鬆連線實作、線上測試,更助所有解決方案開發商輕鬆上雲,無負擔!

隨著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裝置不斷出現,裝置環境也越顯複雜,IoT Plug and Play提供了一個開放式建模語言,以利製造商描述IoT裝置,不需要編寫內嵌程式碼,就能夠將這些裝置和所有功能性新增至雲端解決方案,解決方案開發商也能夠全心投入在IoT解決方案開發上。

聯強國際看好疫後數位轉型商機,持續與成為企業轉型之客戶最堅強後盾。整合原廠Microsoft資源且提供合適解決方案,致力成為客戶更好生意夥伴。

聯強國際看好疫後數位轉型商機,持續與成為企業轉型之客戶最堅強後盾。整合原廠Microsoft資源且提供合適解決方案,致力成為客戶更好生意夥伴。

企業導入IoT Plug and Play就能直接為物聯網裝置的功能和資料建模,提升IT人員的工作效率,加速企業的物聯網導入!

IoT Plug and Play適用於兩種類型的開發人員。解決方案建置人員:負責專注於IoT解決方案的開發,將已過認證的裝置輕鬆上雲並快速套用在解決方案與Azure結合;裝置建置人員:建立可與IoT解決方案快速結合的裝置,利用微軟自定義的DTDL(Device Twins Definition Language) 語言來定義模型和介面,為裝置增加能快速上雲的價值。

如此一來,雙方都能有共同了解的語言,可大幅簡化共同作業以及加速解決方案的開發。透過簡化輕鬆上雲的IoT Plug and Play裝置,開發人員可以更大膽地嘗試,更專注於精密應用程式的開發,或更高效地利用IoT Plug and Play裝置。

裝置一旦通過IoT Plug and Play認證之後,即可上架到微軟Azure Certified Device Catalog,藉此將您的產品優先推薦給所有想使用微軟Azure服務的客戶,提升產品的能見度。

聯強國際成為Microsoft,IoT Plug and Play認證優秀的合作夥伴意味著我們可以提供更專業的技術支援,更有效率的幫助客戶取得認證。利用我們所累積的經驗來幫助客戶簡化過認證的流程,更快速、更有效地完成。帶領各位一起加入微軟龐大的生態圈,邁向未來科技的先鋒。

聯強國際看好疫後數位轉型商機,持續與成為企業轉型之客戶最堅強後盾。整合原廠Microsoft資源且提供合適解決方案,致力成為客戶更好生意夥伴。若有任何相關Microsoft,IoT Plug and Play認證支援需求皆可於官網填單,或私訊物聯強力教小編,聯強國際夥伴是您最堅實可靠的數位轉型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