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Intel攜手打造中小企業用伺服器 協助企業因應挑戰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HPE Intel攜手打造中小企業用伺服器 協助企業因應挑戰

  • 侯冠宇台北

HPE與Intel合作打造HPE ProLiant Gen10 Plus伺服器協助小型企業因應發展中的公司在升級伺服器的過程中可能面臨的各種挑戰。慧與科技
HPE與Intel合作打造HPE ProLiant Gen10 Plus伺服器協助小型企業因應發展中的公司在升級伺服器的過程中可能面臨的各種挑戰。慧與科技

現今的企業無論規模大小,自2020年以來就明確知道一件事,那就是必須擴展IT基礎架構,以滿足現在更習慣遠距工作的人群。不與時俱進的話,不只代表生意會泡湯,甚至可能與現實脫節、被時代淘汰。這實在是顆不得不吞的苦果。

然而,對中小企業來說,使伺服器滿足需求或甚至購買新的伺服器都絕非易事。怎麼說呢?因為很難在他們滿意的價格範圍內找到一種能保證效能、安全性、儲存裝置以及易於管理的產品。

由於過程棘手,大多數公司採取了另一種方法,即維持現有伺服器的運作,並在過程中擴大IT團隊的規模。他們沒有意識到走這條路其實會遭遇更多挑戰。

在永無止境的競逐與時俱進

這些公司沒有察覺到的一大重點是:和所有美好的事物一樣,伺服器也有壽終正寢的一天。伺服器的老化劣化,伴隨而來的是效能降低。IDC的一項研究顯示:伺服器的效能平均每年下降14%!隨著需求不斷增加,尤其是對於正在擴展業務的中小企業來說,這個數字很難消化。

別忘了也要把舊伺服器的維修成本納入考量。當公司使用不適合現今工作負載的舊伺服器,停機時間自然愈來愈多。它會轉化為更多的支援及應用程式管理成本。對於那些想在市場上站穩腳跟的人來說,意外停機後果可能慘不忍睹。

若把這些問題加諸在刻不容緩的優先事項,例如:安全性、可靠度、監控、相容性和效能,您會發現舊伺服器的管理成本可能比使用新伺服器更新基礎架構的成本更高。更重要的是,IT基礎架構不能再侷限於同一種環境,而是通常試圖在實體、虛擬和容器間取得平衡。因此,不用說也知道,無論環境為何,他們的伺服器都該持續運行並保持高效。

那麼,中小企業要從何著手?他們主要該如何找到一台伺服器,保證實現所需的效能?又該如何控制採購成本,以免在預算中造成巨大缺口?

對症下藥才是關鍵

值得慶幸的是,終於有更多卓越的業界專家針對中小企業的問題癥結研發伺服器。

有個針對小型企業的解決方案出爐了:Intel和HPE攜手打造HPE ProLiant Gen10 Plus伺服器,解決了發展中的公司在升級伺服器的過程中可能面臨的所有障礙。HPE ProLiant Gen10 Plus伺服器非常適合那些希望擴展運算能力的公司。

這款伺服器之所以讓中小企業驚艷的核心原因是:它可以適應不同的工作負載與環境。這有何重要?因為小型企業可以隨心所欲地提升其應用程式及工作負載的效能,同時在擴展性和密度之間取得完美平衡。這表示小型公司得到了針對實體、虛擬和容器化環境而最佳化、既安全又可靠的伺服器。

HPE ProLiant DL360 Gen10 Plus伺服器也配備64條PCle Gen4通道,可讓您增加更多裝置、提高頻寬,並協助您更加平衡I/O功能。這款伺服器亦透過支援 NVMe/SAS/SATA硬碟的三重模式控制器提供更佳的儲存設施,讓客戶找到最合適的媒體組合。最重要的是,企業可以依自己想要的方式設計伺服器儲存裝置,選擇合適的間隔區數、通訊協定及頻寬的背板及機箱來滿足他們的需求。

制定黃金標準

這麼說來,為Proliant全系列伺服器搭載第3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HPE似乎挖到了寶。迄今為止,他們已為期望提高資料庫、HPC工作負載、虛擬化和AI效能的企業設立了標準。我們都知道,如果公司想讓基礎架構現代化,並簡化融合傳統、公用及私人雲端的混合混境,這些都是必須解決的當務之急。

對於希望升級伺服器基礎架構的企業來說,這款伺服器之所以可能是完美首選的關鍵原因,在於他們可重新要回經濟的控制大權。公司只要為他們使用的東西付費即可,可從根本上降低採購成本並消除庫存壓力。

HPE看似已理解並因應小型企業在轉型及現代化過程中面臨的具體挑戰。與Intel的合作似乎也幫助他們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持續領先,效能也絲毫不打折扣。更多相關訊息請點此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