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榮登Gartner儲存陣列魔力象限領導者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Hitachi Vantara榮登Gartner儲存陣列魔力象限領導者

  • 陳其璐台北

Hitachi Vantara宣布,根據Gartner對Hitachi VSP(Virtual Storage Platform)產品組合的評估,Hitachi Vantara榮獲Gartner 2021年主要儲存陣列魔力象限領導者。這是Hitachi Vantara第三次榮獲此殊榮。

此次接受評比的產品包括高效能的Hitachi VSP 5000系列。憑著其優異的效能、管理性與復原能力,此系列產品在Gartner主要儲存陣列關鍵能力評比的「線上交易處理與應用整合」項目中排名第一、在「伺服器虛擬化與VDI」項目中排名第二,並在「容器與雲端IT營運」項目中位居第三。

從高階至中階產品,Hitachi Vantara VSP系統共用一套通用的軟體架構和作業系統,提供客戶簡化及統一的儲存管理與安全體驗。結合Hitachi Ops Center的AI驅動軟體,可提升IT運作效率,並降低由Hitachi Vantara標示100%資料可用性保證支援的行政管理成本。

Hitachi EverFlex即服務為容量與資料保護提供靈活的使用模式,讓就地部署的環境也能享有雲端般的敏捷性。

「Hitachi Vantara很榮幸能持續獲評Gartner主要儲存陣列魔力象限的領導者,這要歸功於我們持續協助客戶成為資料驅動型企業所做的努力,」Hitachi Vantara台灣區總經理暨香港及台灣區企業客戶銷售負責人林岳田表示。「在Hitachi Vantara協助下,客戶將我們頂級儲存解決方案發揮到極致,包括企業級VSP 5000系列與中階VSP E系列。搭配由AI驅動的Hitachi Ops Center,資料驅動型企業可以獲得簡化的流程管理與高效能,進而專注於創造企業價值,而不只是維持現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