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豹育成展強大產業共榮成果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雲豹育成展強大產業共榮成果

  • 黃達人台北訊

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李世光理事長與闕志克秘書長、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李詩欽理事長、StarFab劉晏蓉董事長、與創投導師、企業導師共同參與第九屆雲豹育成線上Demo Day。StarFab Accelerator
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李世光理事長與闕志克秘書長、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李詩欽理事長、StarFab劉晏蓉董事長、與創投導師、企業導師共同參與第九屆雲豹育成線上Demo Day。StarFab Accelerator

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與StarFab Accelerator於12月1日首度以線上方式舉辦第九屆台灣雲谷雲豹育成Demo Day,10家優秀新創攜手7家企業導師:工研院、中華電信、台達電、英業達、凌羣電腦、遠傳電信、緯謙科技歷經4個月深度的商業合作後,於Demo Day上展現創新成果,最終由艾陽科技與企業導師中華電信榮獲「體系創新獎」,三傑物聯科技、艾陽科技、毫米波科技、慧穩科技榮獲由ITIC、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蜂行資本、全國創新創業總會4大創投導師頒立之「投資人獎」,AIdea奪得2021年首創的「網路人氣獎」,此次活動累計共促成高達6,000萬的投資意向予新創!

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李世光理事長表示,雲豹育成讓企業與新創以合作代替競爭,創新共創樹立「以大帶小」的創業典範,期盼未來能擴大雲豹育成影響力,打造以台灣產業優勢為核心的共榮生態系。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李詩欽理事長則提到,電電公會多年來持續給予雲豹育成支持,雲豹育成不斷挖掘台灣科技產業的明日之星、並運用以大帶小的模式讓新創的靈活性與大企業的資源結合,加速新創團隊服務升級、站穩第一步,成功協助多家新創與成熟企業合作,未來歡迎更多新創團隊加入雲豹育成,在這平台上共同學習成長、建立台灣創新創業大家庭!

雲協闕志克秘書長暨雲豹育成計畫主持人表示,雲豹育成是雲協很重要的活動,從「以大帶小」到現在的「產業共榮」,代表著新創與企業的結合度更高!感謝雲協重量級會員多年來的鼎力協助,期盼這樣的計畫可以更長遠的延續下去、取得更好的成就!

StarFab劉晏蓉董事長表示,雲豹育成在StarFab帶動下,協助新創與企業以共同發展新商機為目標,專注於軟硬整合的解決方案開發,九年來已成功成為強大的產業創新共榮生態系,打造出台灣最完整的企業與新創合作創新平台!

台灣雲谷雲豹育成邁入第九年,在StarFab的執行下總募資規模超過新台幣26億元,旗下超過5成新創公司取得策略投資,StarFab累積豐富的育成經驗並鏈結國內外大型企業、投資人及各領域商務合作夥伴資源構成強大的產業共榮生態圈,未來更將深化推動體系創新育成的完整度,協助新創對接國內外資本市場,促成更多樣的商業發展及策略合作投資,透過龐大的「創新生態豹發力」構建「產業共榮創新機」的繁茂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