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推企業協作溝通平台—WorkOn 滿足企業溝通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眾至推企業協作溝通平台—WorkOn 滿足企業溝通需求

  • 陳其璐台中

眾至資訊推出企業協作溝通平台—WorkOn。眾至資訊
眾至資訊推出企業協作溝通平台—WorkOn。眾至資訊

隨著行動化、社群軟體、雲端服務的蓬勃發展,企業在進行內外部溝通時,會依據情境使用相對應的工具。若使用一般即時通訊軟體辦公,常導致公私事混淆,影響工作效率,且更重要的是無法讓企業自主掌握。然而多種工具的使用,不僅增加溝通成本,員工也必須適應更多軟體。因此,企業專用的協作平台將所有服務整合,不須在各種介面間來回切換,有效提升專注力。

眾至資訊在2021年推出WorkOn企業協作溝通平台,包含WebMail、即時通訊軟體、行事曆,在單一介面整合所有服務。其中即時通訊軟體內建任務功能,無論是指派者還是被指派者,都能夠清楚掌握工作項目;並且將軟體伺服器架設在企業指定的環境,所有歷史訊息都能提供有權限者調閱、下載。

除了基本功能外,WorkOn更擁有強大的擴充能力,可依據企業需求彈性變化,例如BOT機器人的應用、線上即時文字客服等等。試想,將公司使用的CRM系統與WorkOn整合,每當有突發狀況或派工申請時,CRM的機器人就可透過即時通訊軟體通知指定人員,且接收通知者還可以回覆命令,達到雙向溝通。而這只是其中一個例子而已,要如何擴充與應用,都可以自行開發或與眾至資訊討論客製化需求。

眾至資訊股份有限公司(ShareTech Information Co.,LTD)成立於1999年,擁有最堅強的研發團隊、熱忱的服務態度、專業的技術規畫,主要目標是提供所有客戶更完整的網路解決方案,包含多功能UTM、新世代UTM、硬體式郵件伺服器、郵件歸檔伺服器、交換器與無線基地台AP。如今推出專為企業打造的協作溝通平台,協助企業能掌握訊息資訊,並部署專屬的行動辦公室。


關鍵字